持续精进|英特诺全自动托盘输送系统

文章来源:英特诺内部物流 发布时间:2022-06-10
分享到
英特诺创新地推出全自动托盘输送解决方案:通过新增用于动态仓储的堆垛机以及能够以最高100个/时的速度快速、安全地存取托盘的穿梭小车,令托盘物流也实现了端到端的工作流程自动化。

为了取代成本高昂且易发生事故的叉车运输,英特诺创新地推出了全自动托盘输送解决方案:通过新增用于动态仓储的堆垛机以及能够以最高100个/时的速度快速、安全地存取托盘的穿梭小车,令托盘物流也实现了端到端(从收货到发货)的工作流程自动化。

图片

基于模块化托盘输送机平台(MPP),独创的堆垛机和穿梭机使MPP能够与久经验证的英特诺托盘式动态仓储系统进行无缝交互,从而为用户提供了高度紧凑、强劲且高效的托盘输送自动化解决方案。该即插即用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为系统集成商和设备建造商提供了极高的托盘吞吐量和新的商业机会。只需少量的前期规划、安装成本即可实现;运行高效更节能。

提高托盘吞吐量的堆垛机是高度动态的托盘输送系统的核心组件 

❖ 轻盈的结构和集成式能源回收装置,非常节能

❖ 采用模块化和预组装设计,易于安装、交付

❖ 整体高度12米,水平移动速度3米/秒,提升速度0.8米/秒

❖ 配备有集成式提升速度控制器和强大的制动系统

图片

 提高托盘运输速度的穿梭车实现快速平稳交接

❖ 仅重275千克,采用智能驾驶技术,无需使用控制柜进行电气连接

❖ 最快速度可以达到每秒5米,可迅速、可靠地连接较远距离的位置

与所有MPP组件一样,堆垛机和穿梭车可使用英特诺规划软件进行轻松规划,形成完整的解决方案。完美匹配的接口及简易的电缆装置使托盘输送系统能够快速投入运行。

图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