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新引擎,锋馥诺博汽车立体库项目开工仪式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锋馥HOUNGFUH 发布时间:2022-06-20
分享到
6月15日上午,金锋馥(滁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诺博汽车保定徐水分公司立体库项目开工典礼成功举行。锋馥集团董事长刘承翰出席仪式并致辞。 董事长刘承翰首先向合作方长城汽车表示对双方合作的高度重视与锋馥能高效完成此项目的决心。并表示为促进项目完美进行,锋馥将在安全施工、规范施工、高效施工等方面做出科学规划与统筹安排。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锋馥与长城汽车分公司诺博汽车自动化智能立体库项目举办开工仪式。双方将在汽车智能仓储、智能智造、数智工厂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作为深耕自动化行业近40年的老牌企业,锋馥将为诺博汽车立体库项目打造包括智能化多功能立体仓库、自动化输送系统和控制系统、软件系统在内的整厂解决方案。该项目是锋馥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在汽车行业的又一重要应用,锋馥在汽车行业应用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图片

6月15日上午,金锋馥(滁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诺博汽车保定徐水分公司立体库项目开工典礼成功举行。锋馥集团董事长刘承翰出席仪式并致辞。

董事长刘承翰首先向合作方长城汽车表示对双方合作的高度重视与锋馥能高效完成此项目的决心。并表示为促进项目完美进行,锋馥将在安全施工、规范施工、高效施工等方面做出科学规划与统筹安排。力求立体库项目建设在工程安全方面始终贯彻安全施工的精神、在工程质量方面坚持稳扎稳打,严格把关的原则、在工程效率方面执行有序高效的方针。

诺博汽车是长城汽车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座舱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覆盖汽车智能座舱、外装、橡胶三大系统,涵盖内外饰、座椅、橡胶、汽车电子、软件系统5大品类。诺博致力于积极推动全球汽车智能化变革,以数据为起点,通过工业物联网、机器人视觉等新兴技术实现整个工厂的全面集成及智能化管理。

该项目为满足智能化车间保险杠毛坯件产品存储使用的需求,建设多功能立体仓库、巷道堆垛机、RGV穿梭机、输送系统、控制系统等。运用二维码技术、变频调速、高速数据采集、人机界面及先进控制技术,利用数据管理实现物品的搬运、存储处理,建设成为一座智能化数字管理车间。

图片

在数字化时代的背景下,自动仓储、数字化管理等成为企业新的竞争力。锋馥团队研发AI人工智能、云服务、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为企业搭建数字化工厂架构。以智能驱动工厂运作,为企业实现智能仓储提供解决方案。

锋馥在国内外汽车行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上有许多成功的应用案例。本次合作是锋馥产品技术跨行业应用的进一步实践,也是锋馥业务多元化发展渐入佳境的表现。未来锋馥将以更丰富的实战经验完成令客户满意的答卷。在努力成为客户最佳合作伙伴的路上,我们深知要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我们相信“用心”看得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