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柔创新丨618,这群机器人在仓库帮你“抢货”

文章来源: 海柔创新HAI ROBOTICS 发布时间:2022-06-21
分享到
海柔创新ACR系统变身618各大主流电商、物流企业“加速器”,备受客户青睐。

618,积极备战的不只是手握计算器的剁手家们。为了将商品最快送到消费者手中,电商企业、品牌商与智能仓储服务商也卯足了劲。

消费者一付款,几百甚至上千公里外的仓库里,机器人就已经接到指令,迅速出动,将商品从数以万计的货物中快速找到,送上物流传输线。比人工快得不止一星半点。

海柔创新ACR履职现场

3PL仓运营现场-百世供应链

图片

图片

图片

面对巨量商品订单,机器人帮助实现“货箱到人”告别人工找货,效率提升3-4倍

鞋服电商仓运营现场-乔丹®体育

图片

图片

良好解决了人工拣选效率低的难题,拣选准确率高达99.99%,同时大大减少人力成本

电商仓日化品运营现场

图片

日化品类多、赠品多,大促期间存在货量大、时效要求高等挑战,海柔创新通过料箱分隔、爆款集中等细节设计,让美妆品的智能高效拣选成为可能,全面缓解大促发货压力

今年618,海柔创新有60多个客户项目属于“前锋主力”,较去年同期增长近一倍。海柔创新ACR(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为618大促匹配了针对性的方案,帮助企业应对大促订单高峰。

ACR大促应对秘籍

● AI算法,促前订单预测:

ACR系统可以根据商家的历史订单和促销计划,预测订单处理规模,科学规划存储区域,为更高效的订单处理做好准备。

● 智能算法,“爆款”集中处理:

为提高大促中爆款商品出库效率,ACR系统依据软件算法聚合相同产品的订单任务,确保机器人以最小的搬箱次数,满足最多订单出库任务,使订单处理速度提高3-4倍,满足618发货的时效要求。

● 机器人可柔性扩展,大促从容应对:

海柔创新提供柔性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从容应对订单的潮汐变化。客户可根据618预测单量及缺口数量,灵活增加机器人,由海柔创新专业实施团队快速部署,应对高峰订单。

10秒快速换电,24小时全时服务:

机器人支持10秒快速更换电池,方便快捷。支持机器人24小时连续作业,完全释放机器人产能。

海柔创新ACR系统变身618各大主流电商、物流企业“加速器”,备受客户青睐。此外,鞋服、3C制造、电商快递、第三方物流、零售、医疗等各行业中凡是涉及到仓储物流环节之处,都成为海柔创新广泛发力的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