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智嘉闪耀韩国KOREA MAT,PopPick hold住全场!

文章来源: 极智嘉科技Geek+ 发布时间:2022-06-21
分享到
极智嘉超强产品阵容在韩国KOREA MAT上大放异彩!PopPick下一代货到人拣选方案、SkyPick上存下拣四向车方案、RoboShuttle货箱机器人和S20C智能分拣机器人悉数亮相,引爆全场关注。

6月14日至17日,韩国最大的物流产业展KOREA MAT盛大举行,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超强产品阵容在展会上大放异彩!PopPick下一代货到人拣选方案、SkyPick上存下拣四向车方案、RoboShuttle货箱机器人和S20C智能分拣机器人悉数亮相,引爆全场关注。

▲ 极智嘉KOREA MAT展台现场直击 PopPick实力吸睛!

图片

图片

图片

出海领航 赢得韩国市场高口碑

为更好地服务韩国企业,极智嘉已在首尔成立韩国办公室和机器人演示中心,通过本地化团队服务,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凭借着专业可靠的产品、技术以及周到完善的服务,极智嘉AMR解决方案在韩国市场快速落地,并不断在客户项目中赢得信任与口碑。

图片

▲ 极智嘉位于首尔的韩国总部办公室实景图

极智嘉已成功助力韩国知名第三方物流供应商CJ物流(CJ Logistics)在东滩市和军浦市两大配送中心部署超百台AMR机器人。双方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韩国3PL领域智慧物流新标杆,以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实现供应链卓越运营。

对于双方合作,CJ物流总经理Kim Khunghoon 表示:“速度与准确性对于3PL行业而言至关重要。我们通过投资基础设施,提供满足客户期望的服务,并持续保持市场竞争力。在极智嘉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的助力下,我们拥有更高效、快速及柔性的运营,从而灵活满足客户需求的日益增长,并实现业务的快速拓展。”

图片

▲ 极智嘉货到人拣选机器人入驻CJ物流韩国配送中心


KOREA MAT

明星方案详解

PopPick下一代货到人拣选方案

PopPick下一代货到人拣选方案

RoboShuttle全柔性货箱方案(RS+P40)

RoboShuttle全柔性货箱方案(RS+P40)

SkyPick上存下拣四向车方案

SkyPick上存下拣四向车方案

智能分拣解决方案

智能分拣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