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未来 | 新一代林德新能源平衡重叉车震撼上市!

文章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发布时间:2022-06-22
分享到
6月22日,“共启新锂程” 林德新一代新能源平衡重叉车发布会在凯傲济南工厂重磅亮相。重塑客户场景,深耕客户需求。

我们寻求大地孕育的无穷能量,在探索中焕发新的生机,在创造中持续超越。以科技、融合之力,智造全新新能源解决方案

6月22日,“共启新锂程” 林德新一代新能源平衡重叉车发布会在凯傲济南工厂重磅亮相。重塑客户场景,深耕客户需求。新车围绕“安全、高效、智能” 技术全维度实力输出,用超预期的性能和实力,重新定义新能源叉车市场格局。

图片

图右: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 连宗庆先生

图左:凯傲ITS亚太区产品开发副总裁 钱金明先生

现场,凯傲中国新能源事业部总监王声彦发表讲话:“能源和能源效率是凯傲2027战略发展的重要方向。一直以来,凯傲集团始终关注绿色科技,致力于能源的进化与变革。此次我们将德国的经验、标准与中国的技术和产业链相结合,通过创新科技、品质升级全力打造新一代新能源专用叉车,为客户创造前沿的、智能的能源新体验。”

图片

凯傲中国新能源事业部总监王声彦先生发表演讲

新一代新能源平衡重叉车 实力登场

感官焕新, 全「新」设计美学 

时尚大气的造型,稳重有劲的车体结构,绝对是仓库内最强门面担当。新一代新能源平衡重叉车延续林德DNA设计,采用全新升级的锂电识别标志,蓝色线条汇聚成巨大的能量,轻盈的弧度尽显未来科技,充分融合了林德对绿色、低碳、可持续的思考。

车身配置应有尽有。创新小绿灯电量条,即使在远处也能轻松掌控电量状态。电池具备紧急续航功能,在电量用尽的突发情况下也能从容应对。同时汽车风的彩色仪表盘,可实时了解全车信息,驾驶更加安心。

突破极限, 全「新」高效赋能 

“BMS电池管理系统,是锂电池的大脑。新车融合了BMS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加上我们享誉行业的林德电控和林德电机,实现了核心三电——电池、电机、电控的全自主研发,并实现三电系统的完美融合,为客户提供更高效、安全的性能体验。”——凯傲中国新能源事业部总监王声彦

林德自主研发的BMS系统可实现80毫秒级的极速传输速度,实时精准对电池进行管理,有效延长电池使用寿命,节能又减耗;同时与林德自主研发的电机、电控完美融合,可最大程度释放电机性能,满载爬坡达18%,完美适配新能源叉车性能需求。

另外,林德EMS锂电池管理平台是基于车联网实现锂电池的远程监控及预警和全周期电池智能管理,优化能源利用效率,保障锂电池更加安全健康。

超凡体验, 全「新」品质保障 

新车历经高标准的严苛测试,安全、质量经得起考验。门架3米砸落无变形,重要配件百万次循环测试,安全实力保证;整车通过高强度环形跑道,超长待机,皮实耐用;电池安全均通过国标、CE、EN、UL等国内外高标准测试验证,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放心的产品交付。

另外,三电系统提供5年的超长质保,服务升级品质加倍,降低售后成本,为客户提供贴心保障。 

在“碳达峰”“碳中和”发展格局下,林德拥抱变化,在新生中探索能源与技术的转化,在融合中变革智能与交互体验,用科技诠释新时代、新能源、新科技的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