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力丨2022年囊获两大设计奖,叉车界的“顶流”非它莫属!

文章来源:永恒力叉车 发布时间:2022-06-27
分享到
永恒力ERE 225i电动托盘车在德国埃森获得红点设计大奖。

永恒力ERE 225i电动托盘车在德国埃森获得红点设计大奖。ERE 225i以其卓越的设计理念给评审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得益于内嵌式锂电池,叉车独特地结合了敏捷性、安全性、舒适性和可持续性。红点奖是ERE 225i在短期内获得的第二个设计类奖项。他刚于2022年5月获得iF设计奖。

图片

ERE 225i将锂电池完全内嵌到叉车底盘中,L2尺寸比其起身短270毫米。这显著减少了车辆的转弯半径。驾驶员受益于显著提高的机动性,从而在狭小的空间内也能实现安全的运输操作。此外,固定侧护板保证了行车安全和工作舒适度。

永恒力工业设计部的 Andreas Knie 说:“ 我们产品设计的目标是让重要的车辆属性可以一目了然并易于理解。紧凑性、耐用性、安全性敏捷性被清楚地视为关键性能承诺,并且已经通过设计展示了永恒力客户对这款叉车的信赖。我们很高兴ERE 225i赢得了著名的设计大奖。这不仅是对我们设计团队的杰出认可,也是对参与产品创作每个人的赞赏和激励。

ERE 225i做到了比迄今为止同类产品更加紧凑。作为永恒力POWERLiNE的一员,ERE 225i在生产制造过程中,直至交付给客户之前,始终遵循碳中和理念,因此可以助力仓库实现可持续的内部物流。

自1955年以来,红点设计大奖每年都会从全球50多个类别中评选出创新型产品。一个由独立设计师、设计专家和记者组成的国际评审团,每年从数以千计的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产品设计每年在 50 多个类别中评选出世界上最好和最具创新性的产品。每年,由来自设计、科学和新闻界的独立专家组成的国际评审团会从数千个应用程序中选出以其设计质量脱颖而出的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