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视助力体育用品零售物流高效履行订单

文章来源:康耐视 发布时间:2022-06-30
分享到
本期案例,将向大家介绍康耐视搭载强大算法的读码通道,如何有效帮助DICK'S体育用品物流中心运营团队快速解决各种条码读取难题,从而实现货品处理量最大化,履行大量物流订单。

图片

在帮助企业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并以高效率、高准确性和低成本效益的方式履行订单方面,高性能读码器可有效帮助物流中心运营团队快速诊断条码读取问题并及早解决,从而实现最大化的处理量。

本期案例,将向大家介绍康耐视搭载强大算法的读码通道,如何有效帮助DICK'S体育用品物流中心运营团队快速解决各种条码读取难题,从而实现货品处理量最大化,履行大量物流订单。

客户

DICK'S体育用品

图片

DICK'S体育用品(Dick's Sporting Goods)是一家专门销售体育运动装备的全渠道零售商,提供各种各样的高品质的体育运动商品、服装、鞋类和其他户外配件。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其拥有850家门店和5个配送中心,是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用品零售商之一。

挑战

如何提高新配送中心的条码读取率

收到订单需求后,DICK'S体育用品需做出快速反应,确保产品能及时送达到客户手中。这意味着他们需要提高物流中心的货品处理效率。当前,他们遇到了以下问题:

· 入库货品如鞋类、服装或户外用品等,种类繁多且均需分类,人工扫描条码不仅效率低还易出错

· 需要在一个狭窄的区域内把货品转运到四个不同的区域,订单履约和分拣效率低

· 包装上通常有多个标签和条码,人工读取容易出错,无法高效满足交付承诺

· 周转箱上的条码因频繁使用和粗暴处理而磨损、脏污或损坏,无法读取条码的周转箱不会到达任何拣选站并会重新循环,导致额外的返工成本

解决方案

康耐视搭载强大解码算法的读码通道

图片

需求的增长和劳工的短缺促使零售分销和电子商务公司寻找可以提高效率、增加处理量并降低成本的方式。康耐视搭载强大解码算法的读码通道,能够快速读取货品上的条码并将数据传输到物流中心的控制系统。通过在收货分拣机上安装12个不同的读码器,使DICK'S能够将货品分拣到九个不同的格口,并正确转运到配送中心的不同区域。

效果

配送中心货品处理效率提高

康耐视读码通道在DICK'S体育用品商店配货中心的部署,推动了其配货中心物流技术的革新,显著提升了货品处理效率,降低返工率,并帮助他们在微仓中实现了当日履约:

· 优化收货入库环节

· 加快订单履约和分拣

· 确保高效的贴标-验证流程

· 实现当日履约和更高的读取率

图片

*康耐视读码通道解决方案提高了DICK'S体育用品配送中心的货品处理效率

自从我们开始投入使用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遇到过任何问题。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这项技术非常可靠,读码器读取率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 DICK'S体育用品高级设施经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