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经获宝 | 诺力集团持续推进精益化管理项目

文章来源: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01
分享到
近日,诺力集团执行副总裁徐松屹以及集团各子公司生产、技术、大数据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行21人来到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东诺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的企业管理、生产管理水平,提升管理干部的精益化管理和供应链管理能力,近日,诺力集团执行副总裁徐松屹以及集团各子公司生产、技术、大数据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行21人来到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东诺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图片

图片

01、这是一场学习之旅

考察团的第一站来到了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先后参观了徐工液压件公司、徐工汉云、徐工体验厅、徐工挖机厂房后,并与徐工汉云公司在提升精益管理、供应链管理上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经验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701145202

作为考察团的“领队”,集团执行副总裁徐松屹在座谈会上表示,此次徐工集团精益管理的学习之旅,将对提升诺力集团管理团队的运营能力,增强管理团队的管理水平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努力方向。

图片

诺力在精益生产管理方面,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属于起步阶段,亟需有更多的改变跟进步。他希望,大家在听取徐工集团在精益生产及供应链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后,可以更好的吸收、转化,把经验“带”回去,并根据诺力的情况,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定推进精益生产项目,全方位的灌输、理解并执行精益化管理。

图片

徐工挖机公司副总经理丁贺,徐工供应公司副总经理滕胜对精益生产及供应链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针对诺力在生产管理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给予了解答,并提供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图片 图片

02、这是一场修心之旅

第二天,考察团一行来到了诺力集团下属子公司山东诺力电源有限公司,现场检验精益化管理的执行情况,并做交流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701145146

在集团要求启动精益化生产管理后,诺力电源克服种种困难,实现生产工序井然有序,生产物资摆放清晰整齐,车间看不到任何无关物品的堆积摆放,更好的降本增效,提升品牌、产品的竞争力。

图片

在参观了诺力电源的生产现场以后,徐松屹说,很高兴可以看到诺力电源在精益化生产项目启动以后取得的成效。精益生产项目的推进,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变革,这种变革可能会打破我们现有的生产管理方式,我们只有逐步摆脱路径依赖,勇于接受精益带来的一些思想上改变,并将其应用到生产管理的实际中去,才能加快集团迈向百亿目标的步伐。

此次考察是一次“走出去”、“强修心”、“学精髓”、“增眼界”的生动实践。集团应坚定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精益化管理,打造务实奋斗的团队,稳步推进和探索突围,为诺力集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