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W中国2022,乘百亿雄风再出发!

文章来源:SEW传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分享到
7月中旬,SEW中国公司年中董事会、全国销售大会,在苏州工业园区顺利召开,会议为期3天。

2022年7月中旬,SEW中国公司年中董事会、全国销售大会,在苏州工业园区顺利召开,会议为期3天。

2022年SEW中国公司乘百亿雄风再次出发,在公司高层的带领下,坚持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方针,不断扩大投资规模,加大研发力度,为市场提供更多智能、高效的新产品。SEW中国公司2022年上半年销售业绩较去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

图片

会议期间,SEW中国销售管理团队参观了已经建成投产的“SEW高效电机智能制造项目”一期工程。工业感极强的智能工厂成为苏虹中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该工厂采用全球最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智能物流系统和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管理体系。置身其中,让人感受到高智能、高效率、绿色低碳的超级工厂魅力,堪称工业4.0智能制造的样板工厂。

图片 图片

大会期间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SEW中国公司百亿文化系列活动之一 《乘百亿雄风再出发,SEW在我心中短视频大赛决赛》全程精彩纷呈。来自SEW中国各公司选送的20部作品参加决赛,这些作品从百余部投稿中经过多轮角逐脱颖而出,从不同视角展现了SEW人心中深爱的SEW中国,感人至深,激情澎湃。

图片

三天的会议胜利结束,SEW销售管理团队前往苏州东山进行拓展活动。寄情山水,欣赏江南园林的瑰丽,在青青草地上,挥洒汗水,众志成城,共同描绘出“乘百亿雄风再出发”的壮阔篇章。

追求卓越,跋山涉水,携万千精品闯天下;精益求精,披星戴月,乘百亿雄风再出发。海阔天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