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诺电动滚筒,物料安全输送护航员

文章来源: 英特诺内部物流 发布时间:2022-07-29
分享到
英特诺电动滚筒就是一款几乎满足肉类输送设备所有安全要求和卫生等级的产品。

图片

连日高温吃不消, 餐饮安全再上头条!

原料采购、生产、加工、流通、仓储、配送,每一环节都关乎食品安全。

食品物料输送较其他品类更重视一体化模式,为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

卫生、耐用易清洁、节能、安全、节省空间、安装简捷!

单以肉这一品类而言,输送过程中所使用设备的防水等级、材料品质、是否易于清洗维护等, 都可直接导致细菌滋生,继而传播到肉品之上。

英特诺电动滚筒就是一款几乎满足肉类输送设备所有安全要求和卫生等级的产品。从产品设计理念、优质原材料选择到高端工艺的采用,都注定TA的不平凡:

· 一体式的设计让安装拆换更便捷方便,有效节省整体空间

· 纯密封的设计更易清洁,后期保养成本低至0

· 行星齿轮设计效率值高达83%

· 使用寿命长达10年,久经验证、实力之选

优秀性能已获权威检测机构的最高规格背书,更添一份信赖保障:

图片

防护等级高达IP69K,达最高防护等级

肉类企业选择普通输送机的电机防护等级一般是IP66,英特诺的电动滚筒采用的是IP69K的防护等级,即10Mpa的80度的高压水枪进行近距离的0-90度的冲洗下依然防水,可见即使需要高频次清洗的条件下,依然表现安全稳定运行。

图片

IP69K测试条件

通过FDA和欧盟的EHEDG对卫生安全的法律法规要求

欧洲卫生工程设计组织EHEDG素来以严苛的标准而著称,专职服务食品生产商和其设备、系统供应商,以及从事食品相关研究的机构,和立法机构。通过了EHEDG认证的英特诺电动滚筒,又岂止是优秀?

更有贴心小窍门

英特诺电动滚筒采用纯密封设计,使用食品级润滑油在润滑同时起到散热功能,令电动滚筒始终保持低温运行,效率更高更安心。

凭借卓越的性能、稳定的表现,英特诺电动滚筒已经在众多食品、制药和包装行业的物流解决方案中发挥关键作用。

高效、卫生、低成本运行、零维护

极端卫生、非常可靠

这就是小诺的担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