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智嘉闪耀北京奥林匹克塔,向世界展示智慧物流科技力量

文章来源: 极智嘉科技Geek+ 发布时间:2022-08-01
分享到
7月28日,一段“极智嘉·科技赋能智慧物流”的标语闪耀登陆北京奥林匹克塔!极智嘉(Geek+)作为数字经济标杆企业,在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期间重磅亮相著名地标,向世界展示智慧物流的创新科技力量!

7月28日,一段“极智嘉·科技赋能智慧物流”的标语闪耀登陆北京奥林匹克塔!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作为数字经济标杆企业,在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期间重磅亮相著名地标,向世界展示智慧物流的创新科技力量!

图片

图片

▲ 极智嘉闪耀北京奥林匹克塔

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朝阳区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是全球数字经济领域的顶级盛典。

在大会期间,极智嘉作为朝阳区数字标杆企业代表,携旗舰产品P800拣选机器人、经典旋转顶升MP1000搬运机器人和智能柔性S20T分拣机器人亮相线下展台,向大众展示智慧物流行业的创新成果,是所有数字经济成果中唯一物流机器人展示。

除线下展示外,极智嘉还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的元宇宙体验馆,观众可以线上一览新一代货到人拣选方案PopPick、智能搬运机器人以及极智嘉海外案例的详情。

图片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极智嘉新一代货到人拣选方案PopPick被大会评选为"数字经济代表性成果"被重点展示和推荐,不仅霸屏会场的"数字连廊",更将作为优质龙头企业的首创产品,强势亮相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成果发布会。

图片

图片

极智嘉新一代货到人拣选方案PopPick通过将12列货架堆叠成一排,货箱之间只有2厘米的间隙,从而实现高密度存储,平均仓库存储密度提高4倍。PopPick解决方案可实现650箱/小时/工作站的拣选效率,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平均节省了50%的成本,满足仓储自动化既要高柔性,又要高存储、高效率,也要低成本的终极数字化转型需求。

作为数字经济领域的领头羊企业,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线和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升级。根据Interact Analysis的市场研究报告,极智嘉在全球AMR市场占有率连续3年位居世界第一。目前,极智嘉拥有遍及30多国的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服务于波司登、耐克、沃尔玛、丰田、西门子、宝马等超500家大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以智能物流赋能数字化,助推全球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未来,极智嘉将持续创新突破,打造数字经济新标杆,以智慧物流赋能世界,为全球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