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智慧运输解决方案推动物流现代化,驭势科技斩获多项物流技术荣誉

文章来源: 驭势未来 发布时间:2022-08-03
分享到
7月,2022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隆重举行。驭势科技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带来了全场景、全链路的智慧运输解决方案和多款无人车产品。

7月,被誉为全球前沿物流技术的汇聚地和风向标的“2022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隆重举行。作为无人驾驶领创企业、无人驾驶物流商业化应用的先行者,驭势科技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带来了全场景、全链路的智慧运输解决方案和多款无人车产品。

图片

驭势科技现场展示了无人驾驶小巴、无人驾驶中巴、无人驾驶物流车、无人驾驶轻卡以及面向社区、公开道路的无人配送车。具备L4自动驾驶能力的驭势科技无人驾驶小巴,承担了本次大会现场的接待任务。众多宾客在亲身体验无人小巴后,都对它便捷、舒适、安全的乘坐体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

165万公里真无人商业运营里程

锤炼验证技术实力

在当下时代背景下,物流业正在从传统物流向现代化、智能化物流迅速转型.就此发展趋势,驭势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长、CEO吴甘沙发表了题为“面向2025的物流无人驾驶,从全流程到全场景”的演讲,讲述了驭势科技从车上无人到现场无人,再到远程一人对百台车实现运维的发展历程。

图片

截至2022年7月,驭势科技真无人商业化运营里程已超165万公里。在这数字背后,离不开驭势科技业界领先的无人驾驶技术和全行业普适的无人驾驶解决方案的强力支撑。

多传感器感知融合技术和针对恶劣天气的算法优化,让驭势科技无人车拥有可靠的全天候运营能力,可以在面对各类极端天气和复杂环境工况时,依旧保持高效、安全、稳定运行。

驭势科技无人车采用的车规级技术,各项指标均满足汽车行业质量、安全规范标准,产品经受了防水、振动、防尘等大量严苛测试,保障了无人车的稳定、耐用。

在实际运行过程中,驭势科技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已实现全流程无人化,无人车能够轻松实现与场景内AGV、无人叉车等其他自动化设备无缝对接。功能强大的驭势云端运营管理平台,能够接入第三方系统,并不断优化无人驾驶算法、系统的安全性和用户体验,实现场内多车协同、多车调度。

业界唯一的全自动化工具链系统,基于车脑云脑整合,能够实现项目快速部署落地,保障大规模的产品交付质量。

吴甘沙还现场展示了驭势科技在化工、食品、工业、配送、民航、汽车等领域无人驾驶商业化应用的成功案例,通过无人驾驶从产品到商品的商业化路线图,阐述了依托无人驾驶技术,助力各类实体经济快速实现数智化破局的观点。

图片

专为打造新时代智慧运输而生

驭势科技无人车家族再添新成员

本次展会期间,驭势科技全新产品——无人驾驶轻卡K10也闪亮登场。此款轻卡适用于通用/精密制造业、配方化工、畜牧、主机厂、机场外场等常规行业,可在不改变原有工作方式的情况下,针对性地解决厂区内部货物转运的痛点。

相较于传统卡车的物流方式,以“AI司机”替代人工司机,能够提高货物转运效率及人员运作效率,提升物流规范化程度和安全等级,同时降低人力成本,推动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图片

多重荣誉加持

是行业认可,更是前进动力

大会期间,驭势科技同时斩获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颁发的2022年度“物流技术创新案例”和“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两大奖项。驭势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官周鑫荣获“物流技术匠心人物”。

这些荣誉代表了行业专家对于驭势科技在无人物流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客户价值提升方面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激励着驭势科技在物流领域无人驾驶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图片

物流行业的智能化变革正在逐渐开启,无人驾驶作为全新的科技力量,必将为物流现代化发展注入强大的能量。驭势科技也将继续秉持“做世界的AI司机”的愿景,携手生态伙伴,创造最普适、安全且高效的AI驾驶技术,为物流和出行领域创造更多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