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集成连续三年被评为“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

文章来源: 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04
分享到
实至名归!中鼎集成连续第三年被评为“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

7月28-3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2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顺利召开。

图片

图片

诺力股份子公司中鼎集成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7月28日下午,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物流装备领军企业供应链发展座谈会暨中国物流技术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CLTA理事会)”准时召开。

诺力股份副董事长张科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与各位行业大咖展开深入交流,共同展望智能物流的精彩未来!

图片

实至名归!中鼎集成连续第三年被评为“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

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组委会将“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授予中鼎集成。这已经是中鼎集成连续三年获得该奖!

中鼎集成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系统集成商,在智能物流领域深耕已经超过30年时间。在这个与中国物流装备行业发展几乎平行的时间里,中鼎集成陪伴行业共同发展、壮大、繁荣。如今,中鼎集成已经在新能源、医药、冷链、家居、服装、轮胎、制造等各大行业领域都拥有了优异的成绩,赢得如国药集团、宁德时代、安井集团、贵州轮胎等行业头部企业的一致好评!

图片

能够多次获得组委会、评委会的认可,中鼎集成感到荣幸备至,感谢所有对中鼎的支持与信任!未来,中鼎集成将继续秉承初心、坚守匠心,不断精益求精,助力中国物流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