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士科技亮相2022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届亚太电池展

文章来源:凯乐士科技 发布时间:2022-08-10
分享到
凯乐士集团分公司凯乐仕捷创佳科技和凯乐仕佳的科技携行业领先的新能源智能生产设备及解决方案亮相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2号馆2层E541,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

领先的物流机器人

智能装备提供商和技术服务商

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届亚太电池展于2022年8月9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隆重开幕,这场电池产业链的盛宴,既是各大电池厂商秀出新“技能”绝佳舞台,也是检验企业产品质量、技术成果的阅兵式。

今天,凯乐士集团分公司凯乐仕捷创佳科技和凯乐仕佳的科技携行业领先的新能源智能生产设备及解决方案亮相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2号馆2层E541,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

1、凯乐士—你的电池工艺设备工程师

图片

凯乐士科技集团分公司佳的科技凭借在锂电领域10多年的经验积累,在优化叠片电池在安全、续航、输出、寿命、尺寸等多方技术的同时,不断进行技术攻关,在叠片速度、综合效率、兼容功能等有所升级。

本次凯乐现场观众带来了“明星产品”切叠一体机,可实现切片后叠片,再热压等过程,有效提升叠片工艺效率。

图片

凯乐士 切叠一体机

2、凯乐士—你的电池仓储物流工程师

图片

现场,凯乐士科技集团分公司捷创佳科技为大家演示了整套电池生产智能物流输送系统解决方案,为在场观众全面解析电池中段无人化智能物流输送难题。

图片

该方案根据电池生产工艺流程和生产节拍进行柔性设计,采用分段动力式输送、托盘启停控制模式、离线叉存一体机等模块化设备及成熟控制逻辑系统,可完美解决新能源电池生产中段产品的高效输送问题,提升生产制造环节内高效生产!

3、凯乐士—你的“快乐”规划师

看展时刻,互动有礼!

来凯乐士展台,参与展品讲解互动赢好礼

认真填写在线问卷,抽取精美礼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到这里,是不是对凯乐士科技充满好奇?是不是也想要体验一波了呢?展会期间活动火热进行,快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2号馆E541展台,凯乐士等你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