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衔AMR信息安全,极智嘉率先通过ISO27001及GB/T22080双认证

文章来源:极智嘉科技Geek+ 发布时间:2022-08-11
分享到
极智嘉(Geek+)荣获ISO27001及GB/T22080权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成为率先通过双认证的全球AMR独角兽企业。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荣获ISO27001及GB/T22080权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成为率先通过双认证的全球AMR独角兽企业。这标志着极智嘉信息安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通过建立起符合国际标准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在确保信息环境有序稳定运作的同时,能够持续为客户和合作伙伴筑牢强大的信息安全壁垒。

图片

▲ 极智嘉荣获ISO27001及GB/T22080权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ISO27001是以信息资产及业务风险管理为核心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对企业建立、实施和文件化信息安全管理提出了极高的要求,由全球权威认可机构UKAS(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认可。GB/T22080采用ISO27001同等‍要求,由中国国家标准委员会(CNAS)认可,旨在通过科学有效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保障信息的保密性、完整性、可用性,防控及降低潜在的信息安全风险。

本次认证范围覆盖公司软件研发,机器人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测试,机器人的仓储RaaS业务,及支持如上业务的相关信息系统,IT基础架构、数据、运营管理和人员的信息安全管理。

图片

▲ 在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证书颁证仪式上,DNV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经理兰锦(右)与极智嘉CMO于洪(左)合影

极智嘉通过组织保障、先进技术、运营监控的方式,构筑了一套科学有效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为客户牢筑安全防线。基于ISO27001体系标准,极智嘉将信息安全贯穿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服务与支持等产品全生命周期,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符合信息安全、数据安全规范的产品及服务,助其保护数据及资产安全,降低因潜在安全事件发生而引发的损失,及时控制并降低安全风险。

针对本次信息安全认证通过,极智嘉创始人兼CEO郑勇表示:“在高速发展的数智化时代,信息安全至关重要。作为全球AMR行业引领者,极智嘉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打造健全的安全管理体系及风险管控机制,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智慧物流产品及服务。未来,我们将继续践行信息安全理念,坚持将安全融入产品设计,并加强研发及前瞻性技术投入,持续引领行业信息安全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