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dex卡迪斯丨面对消费品行业新常态,如何选择自动化仓储“进阶之路”?

文章来源: Kardex卡迪斯 发布时间:2022-08-11
分享到
卡迪斯对消费品行业内部物流未来趋势进行了研究与分析,我们将带您了解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及技术更新是如何影响内部物流领域,以及自动化系统为什么能够解决仓库履单混乱等问题。

洞悉消费品行业 掌握行业仓储新趋势

做好准备 仓库履单正在变化 

卡迪斯对消费品行业内部物流未来趋势进行了研究与分析,我们将带您了解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及技术更新是如何影响内部物流领域,以及自动化系统为什么能够解决仓库履单混乱等问题。

应对未来,为您的仓库提前做好准备。安全高效、高适应能力就是目标!您需要了解以下几个方面

图片

消费品行业的未来趋势 

Kardex解决方案

消费品行业的趋势

技术更新、疫情和消费者行为变化是否会对仓库未来趋势造成重大影响?

为了使配送中心能够在未来取得成功,了解行业将面临的变化和挑战是至关重要的。因此仓库需要更新现有的解决方案。许多公司通过成功应用卡迪斯模块化、可扩展的智能货柜系统,不仅解决了仓储空间和管理难题,而且且完美地实现了业绩和自动化的共同提升。

我们确定了影响消费品行业的四种趋势,在规划仓库运营和战略投资时这几种趋势尤为重要

01、全球疫情

经历了全球疫情,零售商和仓库运营者都无法逃脱其影响。消费品行业的运营和供应链也发生了巨大变化。由于线上购物激增,仓库运营需要保持全负荷运作,导致仓储空间和人力日益紧张。

02、工业4.0

根据专业机构Statista的统计数据,工业4.0将成为未来5-10年的大趋势。这将影响整个消费品行业供应链:越来越多的人工将被自动化替代,自动化将完成产品的拣选、分拣、复核、存储、搬运等一系列作业。

03、全渠道设施

渠道覆盖越广,订单履行交付机会就越高。因此,如何建设并管理这些渠道,成为消费品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

04、电商

Kardex和Modern Material Handling最近联合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电子商务是订单履行和配送痛点的主要驱动因素。然而电子商务多元化的交付模式却为仓库空间带来巨大压力。

Kardex解决方案

针对传统货架内,仓储空间,过道空间和室内净高空间浪费的现象,Kardex如何能在不改变仓库结构的前提下,能回收85%仓储空间。

订单履行

当今仓储挑战及未来订单履约趋势

如果给您90秒的时间来列出订单履行的难题,您会想到什么?同一项调查显示,95%的受访公司在履单过程中遇到延迟或瓶颈。40%的公司面临拣货和流程问题,而37%在库存管理方面遇到难题。

Kardex解决方案

针对当今消费品仓储痛点,Kardex智能物流仓储解决方案,可将订单履约效率提高89%,以97%的高订单履约准确率,顺利完成85%渠道业务作业,为97%不同规模行业客户创造效益增值。如果您倾向于可扩展、灵活的自动化仓储设备,卡迪斯是您的不二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