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殊荣!兰剑智能斩获多项行业权威奖项

文章来源:兰剑智能 发布时间:2022-08-12
分享到
​近期,兰剑智能凭借在智慧物流领域的持续深耕,以卓越的产品研发实力和服务创新优势,接连斩获三大行业权威奖项,公司荣誉榜再添新彩!

近期,兰剑智能凭借在智慧物流领域的持续深耕,以卓越的产品研发实力和服务创新优势,接连斩获三大行业权威奖项,公司荣誉榜再添新彩!

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双料”大奖

作为全球前沿物流技术的汇聚地和风向标,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已连续举办多届,已然成为国内公认的物流科技领域重磅技术盛会之一。

图片

在近期举办的2022年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上,兰剑智能以持续创新的物流装备技术以及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再度蝉联“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

图片

兰剑智能高级副总裁、创新产品研发中心负责人张贻弓博士,始终致力于高端物流技术及智能装备的研发工作,凭借丰富的研发经历和研发成果,获评“2022年度物流技术匠心人物”!

图片

十佳系统集成商(仓储物流行业)

此外,2022(第五届)高工机器人集成商大会暨十佳系统集成商颁奖典礼也于近期圆满落幕。会上,高工机器人产业研究院正式发布了2022年度十佳系统集成商榜单,兰剑智能再次榜上有名,以公司在产品研发、智能制造、项目实施以及客户服务等领域的综合实力优势,荣获“2022年度十佳系统集成商(仓储物流行业)”!

图片

作为中国物流科技领域的高端品牌,兰剑智能自1993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惟有创新”的核心发展理念,致力于行业新技术的创新研发、新产品的智能制造以及全流程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的推广应用。

图片

标杆型案例已遍布规模零售、电商、烟草、医药、图书、鞋服、电子通讯、电力、印刷、汽车、石化、冷链、新能源、农牧业、家电、机械、食品、家居等各个行业,积累了大量全球知名客户。

图片

从软硬件到系统集成的全产品链优势

深耕智慧物流领域近三十年,兰剑智能凭借持续的科技创新能力,早已具备了从软硬件到系统集成的全产品链优势。

以软件起家的兰剑智能,在核心物流软件研发方面,一直处于科技前沿地位,较早将数字孪生技术应用到物流科技领域,成功自主开发了数字孪生系统(BlueSword Digital Twin)并成功应用。

图片

并且,依靠超级未来工厂的强力支撑,公司仓储机器人、穿梭机器人、搬运机器人、拣选机器人、装卸机器人、拆码垛机器人、空中机器人等核心产品均实现了自研自产,几乎覆盖了存储、拣选、输送、生产、搬运、包装、监控、管理等全流程。

图片

高效响应客户个性化需求的综合服务能力

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涉及众多环节,是一套复杂程度高、投资规模大、定制化特点突出的系统工程。为给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差异化解决方案,兰剑智能在解决方案层面不断创新,建立并完善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定制化项目设计及实施流程,能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不同客户、同一客户不同阶段的需求提供客制化创新解决方案。

图片

荣誉加身 初心不改

聚焦于高端市场和头部企业,凭借完善的产品链优势、高端的客制化服务能力以及持续创新的研发基因,兰剑智能始终满怀信心地向着“成为全球高端智能物流机器人的先行者”的愿景目标砥砺前行!

在大有可为的智慧物流领域,兰剑智能携手客户定将大有作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