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今天国际两家全资子公司入选工信部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文章来源:今天国际 发布时间:2022-08-15
分享到
近日,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公示了276家入选工信部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今天国际的两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今天国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今天国际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双双在列。

近日,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公示了276家入选工信部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今天国际的两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今天国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今天国际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双双在列。至此,今天软件和今天机器人已将市级、省级、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荣誉全部收入囊中。

图片

“专精特新”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创新型特征的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其位于产业基础核心领域和产业链关键环节,是工信部围绕提升产业基础能力、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和抢占未来产业制高点,以创新和人才为引领,以数字化和信息化为支撑,精心打造的中小企业群体。

深圳市今天国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是今天国际全资子公司,公司以软件技术为核心,拥有自主研发技术平台,可基于企业需求快速提供产品定制服务,为客户提供系统咨询、软件开发实施、软件功能定制、物联网集成、售后维护等一系列服务。今天软件坚持自主创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CMMI-5认证企业,拥有多项著作权,并获得中国物流信息化优秀服务商等国内外多项荣誉资质。

图片

深圳市今天国际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核心产品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GV、堆垛机等智能装备,具有从方案规划、装备研发、产品制造、现场实施到售后保障的一体化综合服务能力。已成功交付数百个AGV项目、上千台堆垛机产品,服务客户范围覆盖20多个行业。今天机器人从2019年开展5G赋能智能物流装备的应用研究,已完成AGV、堆垛机5G通讯相关验证,推出了一系列5G智能装备。基于产品的竞争优势,今天机器人持续保持快速增长,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率高达106%。

图片

今天软件和今天机器人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充分说明公司在工业软件及智能机器人领域表现突出,标志着今天国际在前沿技术先进性,发展质量示范性等方面获得国家权威部门的认可与肯定,有力增强了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展望未来,今天国际将贯彻创新发展理念,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推动中国工业高质量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