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 中捷科技智能仓储物流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伍强智能科技 发布时间:2022-08-16
分享到
8月15日下午,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伍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签约现场

2022年8月15日下午,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伍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辉、常务副总经理谢瑞青、采购总监倪建军、生产副总李栋及相关项目负责人;伍强智能科技总裁渠晓通、苏州中心副总经理李健等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图片

中捷公司,始创于1994年,注册资金6.88亿元,总资产达10亿元,年产缝纫机达80万台。公司专注技术引领和产业创新,拥有行业先进的铸造、机壳加工、涂装、装配自动化设备;成立省级研究院,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型企业称号。国际化的设备、先进的技术,凝练成卓越的品质,形成独特的产业集群优势。公司产品品类齐全、品质过硬,在国际市场上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受海内外用户的青睐!中捷致力于打造成国际一流的智慧缝制品牌,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智慧缝制解决方案,让全球爱上中捷智造!

2022年8月15日下午4点整,签约仪式正式开始,由中捷科技行政总监黄华主持会议,中捷科技常务副总经理谢瑞青率先发表讲话,他对本次项目的背景、目标以及组织架构进行详细阐述。

图片

中捷科技常务副总经理谢瑞青

随后,伍强智能科技苏州中心副总经理李健,围绕此次项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同时对项目实施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包括:总体方案整体说明、施工保障、工期规划等。

图片

伍强智能科技苏州中心副总经理李健

之后,中捷科技董事长李辉与伍强智能科技总裁渠晓通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签约仪式

伍强智能科技总裁渠晓通致谢中捷科技对伍强的信赖与重视,并承诺伍强会在品质、交付、服务等各方面给予客户全方位的支持,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共同成长。

图片

伍强智能科技总裁渠晓通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中捷科技董事长李辉发表致辞,首先表达了对伍强智能科技的认可和对此次合作的期盼。他希望双方抱着开放多元的心态和共同的目标,虚心学习,互帮互助,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赋能行业新发展。

图片

中捷科技董事长李辉

最后,中捷科技董事长李辉、常务副总经理谢瑞青、采购总监倪建军、生产副总李栋及伍强智能科技总裁渠晓通、苏州中心副总经理李健等项目相关成员集体合影留念。

图片

集体合影

本次合作,中捷科技与伍强智能科技将会在多方面协同共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致力推动服装生产企业智能化升级,助力行业提质增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