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气燃料电池驱动叉车进行试用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国务委员Stephan H.Winters博士正在Hamburg港对装有氢气燃料电池驱动装置的叉车进行试用

 
在一项为期两年的示范项目范围内,合同物流服务提供商HHLA Rhenus Logistics公司、地面运输工具制造厂商Still公司和Linde Gas公司,自2008年5月起对装有氢气燃料电池驱动装置的叉车进行试用。这种Still R 60-25 Fuel Cell型叉车由HHLA Logistics公司在日常的仓库运作当中使用,因而也是首次在要求较高的任务领域使用。

在试用阶段,将调查这种替代的驱动技术在实践条件下的叉车运营中,在性能、能源效率、操作以及维护方面能够提供哪些优点,如何能够在Hamburg港建造起全面的氢气基础设施,以及如何能够对采用电压缩的氢气存储设备进行优化。Linde Gas公司研发并经TüV Nord批准的这种加氢站的性能潜力,是按照每天为四台叉车加氢而设计的。据说为了对较大的车队提供加氢,扩大规模是随时都可以的。

该项目目前是由Hanse-Stadt城Hamburg市城市发展与环境当局下设的州氢气和燃料电池技术倡议部进行资助的。由此委托国务委员Stephan H.Winters博士于2008年9月15日将新建的加氢站正式移交给Hamburg港的Schumacherwerder海外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