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流信息化应用大会推出创新模式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8-06
分享到

    

   “2010中国物流与采购信息化应用大会暨物流企业CIO峰会”将于2010年9月召开。为了更好地推动我国物流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大会的吸引力,调动企业参与会议的积极性,联合主办方中物联日前在其官网发布了中国物流信息化应用大会征集分论坛的消息。据悉,本次大会将推出改革创新举措,采取自主设立分论坛的方式。

    自主设立分论坛的具体要求如下:凡与物流信息化有关的单位都可以提出分论坛设立申请。申请表可本网下载;每个分论坛限90分钟,题目要有吸引力,议题必须是当前物流信息化的热点、难点问题,符合《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中重点支持的发展方向,分论坛形式可以丰富多彩,不拘泥于形式,适当侧重互动与交流。会后提供不少于2000字的观点综述。分论坛主办单位提出申请后,中物联网络部将对分论坛进行论证,适时公布入选的分论坛。

    目前,有关分论坛征集工作已经正式启动,自主申报分论坛的截止时间是2010年6月30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