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扩容产品线革新机器人码垛技术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8-16
分享到
2011年6月13日,全球领先的电力与自动化集团ABB最新推出两款机器人,三款码垛夹具及一款综合型软件程序,进一步增强了码垛产品线的实力.

2011年6月13日,全球领先的电力与自动化集团ABB最新推出两款机器人、三款码垛夹具及一款综合型软件程序,进一步增强了码垛产品线的实力。“我们一直非常重视码垛市场,”ABB机器人部产品经理Klas Bengtsson表示,“扩容后的产品线能够满足集成商和最终用户对码垛解决方案的一切需求。” 在上述新产品中,最吸引眼球的是荷重110kg的紧凑型4轴机器人IRB 460。作为全球最快的码垛机器人,IRB 460的操作节拍最高可达2190次循环/h,是生产线末端进行码垛码袋作业的理想之选。该机器人到达距离为2.4m,与最接近的竞争产品相比,占地面积节省20%,而运行速度则快了15%。

ABB还针对高产出的整层码垛方案推出了IRB 760机器人。该机型有效荷重高达450kg,到达距离为3.2m,其最显著的特点是手腕惯量比同类产品大一倍,在旋转超大超重产品时具有无可比拟的高速度,尤其适合饮料、建筑材料和化工产品的码垛。对于新上市产品的优势所在,Bengtsson总结道:“ABB全线码垛机器人配套FlexGripper和Palletizing PowerPac之后,将为最终用户和系统集成商提供性价比更高、操作更为便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