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更加强大的移动力量

作者:侯诣卓 发布时间:2012-05-23
分享到
得益于强大的市场采购需求,2011年的自动识别厂商在国内多个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得益于强大的市场采购需求,2011年的自动识别厂商在国内多个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以美国易腾迈科技公司为例,2011年企业整体业务增长率为50%,其中打印机产品销售额2010年比2009年翻了一倍,2011年比2010年又翻了一倍;在手持终端产品方面,2010年比2009年销售额增长了25%,2011年比2010年又翻了一倍。

在客户合作方面,易腾迈也是收获颇丰。而最能体现易腾迈近年来战略转型的是与全友家私的合作,全友不仅采购了易腾迈的扫描枪、手持终端和打印机产品,也采用易腾迈的软件进行网络管理,这可以看作是易腾迈与SI(系统集成商)共同服务客户提供Total Solution的经典案例。随着汽车企业对于能够防伪防窜货的激光蚀刻技术应用需求的日趋加大,易腾迈的手持终端产品在汽车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中配有EA30扫描头的易腾迈CK71手持计算机,以其超强的解码能力、业内最快的扫描速度而倍受中国汽车企业青睐。

2011年4~10月,易腾迈先后在上海、宁波、济南、西安、重庆、福州、广州、北京开启了八站路演,由此向合作伙伴及用户传达易腾迈在部署环境、以提供解决方案为核心竞争力的决心与信心。2012年这一活动形式还将延续。通过2011~2012年的努力,易腾迈的市场部署基本完成。目前,易腾迈在沈阳、济南、西安、成都、福州、长沙、南京、武汉、广州、宁波十个城市设有销售网点。市场架构方面,在现有北东南三大区的基础上,增加西区市场,将西南与西北市场并入,同时将台湾并入东区市场。

在2011年3月收购全球领先的语音分拣厂商Vocollect后,易腾迈进一步扩展了在冷链物流领域的业务范畴,与青岛利群的合作就是证明。语音拣选方案不仅让操作员解放了双手,通过携带耳机接收语音指令,摆脱了肥大手套和工作服带来的操作不便和出错率,还大大提高了拣选速度和拣选精度,从而使企业生产力得到大幅提升。在易腾迈北亚区总经理陈亿昇先生看来,得益于在拣选速度、拣选精度及培训时间方面的优势,语音拣选技术还将在发展迅猛的中国电子商务物流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以Vocollect产品为例,即使是非专业的操作人员在经过4小时培训后也可上岗,即使是不同口音,也可通过预先录制语音口令备案,在操作时根据人员的不同口音调出不同的语音指令来解决。

对于企业命运不一的中国电子商务市场,陈总认为尤其是那些销售规模巨大(年营业额超过一亿元)的电商企业,都对于搭建一个后台更加完整稳定、网络功能更加强大的IT架构有强大的需求,否则其将难以支撑迅猛发展的庞大的业务体系。除此以外,电商对于自动识别技术及产品同样有不可忽视的应用需求,因为需要满足其在数据采集、存储及管理等方面的业务要求,而易腾迈可以提供包括打印机、手持终端、扫描设备及相关软件在内的完整的AIDC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