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是必然趋势

访:上海科道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童毅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0-30
分享到
科道(COTAO)E610 电动打印贴标机,打印引擎采用斑马(Zebra)产品、光电传感器采用SICK 产品、气动技术采用费斯托(Festo)产品。

科道(COTAO)E610 电动打印贴标机,打印引擎采用斑马(Zebra)产品、光电传感器采用SICK 产品、气动技术采用费斯托(Festo)产品。可以根据传感器信号或上位机软件命令,自动定位到出标方向,任意指定贴标位置,定位精度±0.1mm。适用于产品或包装上的变动位置顶贴或侧贴。高速长寿双作用拍压气缸,吹气式贴标版,可对贴标面非接触贴标,最高速度可达1800 lph(每小时贴标数)。E610 电动打印贴标机采用智能控制技术(嵌入式工控系统),实现高度智能化的运动控制和数据处理。COTAO 贴标控制软件可配置、控制并记录打印贴标机运行状态。COTAO 标签打印软件,可自定义标签模板和数据接口, 与PLC、条码扫描器、机器视觉或其他工控设备实时通讯。

上海科道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童毅先生表示,纵观国内现状,人工成本日益上涨,因此采用自动化设备是必然趋势。随着人们对于产品追踪追溯需求的增加, 采用数字化设备是必然趋势。而COTAO 打印贴标机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开发打印贴标应用软件,根据工况和客户需求定制开发专用贴标板。尤其适用于越来越多的小批量、多批次产品的条形码,甚至RFID标签打印贴标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