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启用全新海运支架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DHL 发布时间:2013-04-11
分享到
德国邮政敦豪下属的空运与海运专家DHL全球货运(DHL Global Forwarding)日前启用新的海运支架方案,名为DHL双层支架集装箱.“DHL双层支架集装箱是针对无法叠放货物而需要使用两个集装箱运输的客户特别开发的替代方案,现在客户只需要一个集装箱就可以了.

· 双层支架集装箱能提高箱体的安全性,增加货物容量

· 该支架方案可减少碳排放量并降低成本

2013年4月7日,北京—德国邮政敦豪下属的空运与海运专家DHL全球货运(DHL Global Forwarding)日前启用新的海运支架方案,名为DHL双层支架集装箱。这一新产品通过在标准的40英尺集装箱内安装双层支架,能够减少货物损坏。与传统的单层支架相比,采用此种优化的设备,可使成本效率可提高40%,并且使货物损坏率保持在同样低的水平。新支架解决方案目前在DHL自有的集装箱上使用,用于上海至美国、香港至德国、香港至美国的运输航线上。

DHL双层支架集装箱

“DHL双层支架集装箱是针对无法叠放货物而需要使用两个集装箱运输的客户特别开发的替代方案,现在客户只需要一个集装箱就可以了。这对于正在运行集装箱优化项目的公司特别有吸引力。另外还有的额外好处是:我们和客户都减少了碳排放量。”DHL全球货运全球海运负责人Andreas Boedeker表示。

DHL双层支架集装箱的支架龙骨焊接在集装箱的内壁上,确保货物在运输过程中稳定和安全。双层支架可以根据货物尺寸调整安装高度。40英尺的集装箱最多可容纳9块支架板,每块支架板可承载重达1吨的货物。此项产品对于需要定期从某一特定国家或地区内的多个供应商那里打包捆绑并运输货物的客户特别具有吸引力。

双层支架集装箱方案将首先在DHL承运商丹马运输公司(Danmar Lines)自有的集装箱里使用。不久之后,DHL双层支架集装箱将被运用于更多其它客户专用的往返贸易航线上。

双层支架集装箱方案将首先在DHL承运商丹马运输公司(Danmar Lines)自有的集装箱里使用

DHL—面向世界的物流企业

DHL是全球物流业的领导者和面向世界的物流企业。DHL在国际快递、空运、海运、公路和铁路运输、合同物流及国际邮政服务方面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DHL的服务网络遍及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DHL在全球拥有285,000名尽心尽力的员工为客户提供品质卓越的服务,并结合对当地市场的深入理解满足客户对于供应链的各项需求。DHL积极担当企业社会责任,开展多种支持环境保护、灾害管理和教育的项目。

DHL是德国邮政DHL旗下的知名品牌。德国邮政DHL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超过550亿欧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