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诺发布上半年财报 亚洲引领全球业务增长

文章来源:英特诺 发布时间:2013-09-03
分享到
全球物流行业的领先供应商英特诺集团近日发布了2013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持续高速增长,已经成为英特诺全球业务增长的一个重要引擎.

(2013年9月3日,苏州) 全球物流行业的领先供应商英特诺集团近日发布了2013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持续高速增长,已经成为英特诺全球业务增长的一个重要引擎。

2013年上半年,英特诺在亚洲市场的销售收入增长了28.2%,订单猛增54.5%。亚洲市场的高速增长抵消了欧洲市场的疲软,整个英特诺集团在2013年上半年的净利润增长了11.2%。

亚洲经济尤其是中国经济的坚挺和该地区物流自动化的大趋势是英特诺取得亮丽业绩的主要原因。2012财年,英特诺在中国的销售增长达到24%,中国市场潜力巨大。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机场、分拣中心、快递、邮政服务、制药和食品等领域对物流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不断上升,为英特诺进一步拓展中国业务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英特诺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其亚洲服务生产中心及亚洲总部就设在苏州工业园区。作为英特诺全球八大技术中心之一,该中心为亚洲客户生产和安装英特诺集团所有的关键产品并提供全方位的应用工程服务。自2011年投入运营以来,其快速便捷的高质量本地化服务不断促进亚洲业务的增长。2013年上半年,英特诺在中国、韩国等亚洲市场继续赢得数个大型订单,为亚洲业务的进一步增长奠定了基础。

英特诺亚洲区执行副总裁夏本春博士表示:“中国是亚洲最大的市场,英特诺在亚洲的投资也主要集中在中国。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中国作为亚洲技术中心的优势,不断优化本土的生产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中国和亚洲其他国家的业务增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我们期望未来英特诺亚洲业务能有更加长足的增长。”

总部位于瑞士的英特诺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物流专家,在全球拥有31家分支机构。英特诺的产品服务于亚马逊、博世、可口可乐、DHL、联邦快递、标致、百事可乐、宝洁、西门子、美国邮政、沃尔玛和雅马哈等众多全球知名品牌。英特诺主要致力于为机场、快递和邮政业、配送中心和食品加工业等行业提供专业的物流解决方案。英特诺在中国的本土客户包括中国邮政、顺丰速运、李宁、云南白药、中国烟草、李锦记、报喜鸟等。

关于英特诺

英特诺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内部物流专家,总部设在瑞士,是一家上市公司,在全球各地拥有31家分支机构和1,600名员工。英特诺的产品服务于包括亚马逊、博世、可口可乐、Coop、DHL、联邦快递、标致、百事可乐、宝洁、西门子、美国邮政、沃尔玛和雅马哈等在内的众多全球知名品牌。英特诺主要致力于为机场、快递和邮政业、配送中心和食品加工业等行业提供专业的物流解决方案。凭借分布于各大区域的技术中心和生产基地、全球性的技术专长、稳健的财务和良好的品牌信誉,英特诺已经成为客户首选的合作伙伴和最受青睐的雇主。英特诺是索伯F1车队的推广合作伙伴。双方凭借全球运作,共同追求卓越,成为行业领导者。严谨、可靠和速度是英特诺和索伯F1车队共同的核心价值,也是双方对对成功的共同定义。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terroll.com www.interroll.com/ch/interroll_group/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