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 ASIA、CeMAT ASIA、ComVac ASIA 2013圆满收官

文章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18
分享到
2013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以及首次亮相的2013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ComVac ASIA)于10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收官。

吸引专业观众77,067人

- 各项指标大幅增长,展出面积、展商数、观众数均创新高

- 聚焦“高效生产”,领先企业抢发新品

- 多展融合互动,打造集成式大工业平台

2013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以及首次亮相的2013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ComVac ASIA)于10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收官。为期四天的展会,不但见证了各项指标的大幅增长,也继续巩固了汉诺威亚洲工业展品牌在中国乃至亚洲市场的领先地位:国内外参展商超过2100家;展出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吸引专业观众77,067人,涨幅达12.5%。

“今年我们第一次把ComVac ASIA带到中国市场,和PTC ASIA、CeMAT ASIA以及全新规划的亚洲国际工业分承包暨采配会(Industry Supply ASIA)、上海电池展览会(Battery SHANGHAI)、亚洲国际冷链设备及技术展览会(Cold Chain ASIA)、物流升降平台—电梯专区(LIFT SHANGHAI)一起,在“高效生产”的主题下,全方位融合互动,提供市场所需的解决方案。”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高级副总裁裴喜介绍道。

经过二十多年发展,PTC ASIA已经成为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领域的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大展。同时,ComVac ASIA的诞生进一步丰富了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的展会类别,并与PTC ASIA形成协同效应,带来更大的参展价值。今年PTC ASIA的展出面积达96,000平方米,展商数1,500家;ComVac ASIA的展出面积达11,500平方米,展商数151家。SEW、西门子、诺德、博世力士乐、斯凯孚、康茂胜、派克汉尼汾等核心企业纷纷借此平台,抢发新品,为“高效生产”出谋划策。

PTC ASIA的两大板块——机械传动与流体传动持续增长,展商阵容堪称豪华。机械传动板块的展出面积超过25,000平方米,SEW、西门子、诺德、伦茨、邦飞利、埃玛克、斯凯孚、恩斯克、捷太格特、艾默生等全球领先企业悉数到场,PTC ASIA还首次联合上海电机学会组织中国电机配套企业联合体。流体传动板块除了迎来博世力士乐、哈威、贺德克、西德福、汉萨-福莱柯思、康茂胜、派克汉尼汾、川崎、华德、海特克、泰丰等重要展商外,德国、意大利、英国、法国、美国、土耳其、印度、日本、韩国、中国台湾均以展团形式积极参展。奉化地区展团也以超过60,000平方米的规模现身气动展区。

参展首届ComVac ASIA的重要展商则包括:凯撒、阿特拉斯·科普柯、英格索兰、博格、风力、贝克欧、复盛、开山、威姆斯、釜玛、天马日盛、登福、埃铮等行业领先企业。广大压缩机企业也对参展效果表示高度认可。

尽管去年和今年上半年,我国机械工程行业遭遇接连打击,走势低迷。但是在主办方和展商的共同努力下,PTC ASIA 2013仍然取得巨大成功。“这样一个专业的国际性平台,对企业投资市场、获取信息、洽谈贸易有着重要的商业价值。”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下属流体动力委员会首席执行官Hartmut Raunen分析道。

作为物流行业风向标的CeMAT ASIA,其系统集成、叉车、输送设备、电葫芦、AGV、冷链和电梯板块今年均迎来大批全球领先企业,包括:德马泰克、大福、胜斐迩、中船重工、北起院、今天国际、广运、北自所、村研、新松;永恒力、伟轮、吉鑫祥、比亚迪、诺力、如意、卡斯卡特、靠普;和进、同日、信盛、鼎能等。本届展会的展出面积达到37,000平方米,展商数达490家。

随着智能、集成、高效运作逐渐成为物料搬运与物流行业的核心,本届展会的科技含量令人瞩目。永恒力、德马泰克、胜斐迩等企业所带来的高科技展品收获热烈反响。传统物流行业正悄然转型,物流与信息技术、工业自动化的融合发展已成为趋势。

“CeMAT ASIA作为物流行业的国际性专业展会,它是一个全面展示我们各系列产品的优质平台,同时帮助我们拓展更多商机。在这里,我们的产品一经展出和演示,就有客户下订单。今年展会的展商和观众质量相当不错,各个方面都有进步。”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Alexander Oezbahadir说道。

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云福已经开始展望明年的CeMAT ASIA,他说道:“CeMAT ASIA是一个非常优质的平台,帮助我们开拓商机。我们对今年的参展效果感到满意,并确定以更大展位和新产品参加下一届展会。”

同时,本届展会开创性打造的“CeMAT ASIA创新沙龙”,在叉车和系统集成两大主题下,为相应的企业、行业协会及媒体提供了一个中立、开放、自由的交流平台。汇集行业精英,演绎物流新气象,受到一致好评。

为了延伸平台价值,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一系列团体参观、技术论坛、采购洽谈、买家配对等活动。展会前后和现场的各种资讯、论坛活动也通过展会APP、官方微博和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推送到用户手中,加强宣传的同时,也进一步保障展会的高效性。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高级副总裁裴喜表示,“我们的工作不是仅仅销售展位,我们的核心任务更在于了解市场需求,并基于该需求为客户展示他们的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打造一个优质的平台。这表明我们要明确观众和买家的需求,并吸引更多精英和市场领袖来参观展会,开展投资和新业务。”他还补充道,“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我们将与中方伙伴继续精诚合作,壮大展会。”

PTC ASIA、CeMAT ASIA、ComVac ASIA 2013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其合作伙伴包括: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压缩机网。下一届展会将于2014年10月27-30日在上海举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