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中国)精彩亮相2013国际冷链物流峰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03
分享到
林德拥有出色的产品性能,特别是三支点式的电动平衡重式叉车E16C,采用全交流系统,灵活高效,带来更小的通道宽度要求和更高的货物稳定性,能满足客户对冷库叉车高效安全操作的需求。

2013年6月27至2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3国际冷链物流峰会暨第五届中美冷链物流会议在重庆举办。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携冷库型电动平衡重式叉车 E16C亮相此次会议,为客户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得到广大冷链客户的一致好评。林德拥有出色的产品性能,特别是三支点式的电动平衡重式叉车E16C,采用全交流系统,灵活高效,带来更小的通道宽度要求和更高的货物稳定性,能满足客户对冷库叉车高效安全操作的需求。

相对于通常工况,冷库行业的作业环境更为苛刻,对在低温环境下运行的物料搬运设备有更为严格的要求。作为物料搬运设备的领导者之一,林德拥有超过50余年的成熟的冷库保护技术与经验,林德冷库保护专用叉车凭借一流的冷库保护改装技术,细致安全的设计与功能,卓越高效的操控与性能,完善稳定的产品与质量,为客户提供冷链服务,并与中国冷链行业共同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