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UMER 为每一个内部物流问题提供正确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5-12
分享到
在CeMAT 2014上,BEUMER集团将展出一系列新解决方案,包括配备新模块和新功能的皮带横移式分拣机,一套显著提升了能效的更高效驱动系统以及一款BEUMER冷拉伸套膜机系列当中完全重新设计的机型.

在CeMAT 2014上,BEUMER集团将展出一系列新解决方案,包括配备新模块和新功能的皮带横移式分拣机、一套显著提升了能效的更高效驱动系统以及一款BEUMER冷拉伸套膜机系列当中完全重新设计的机型。

这些由内部物流行业专家订制的解决方案面向不断变化的消费模式以及电子商务这一主要成长驱动因素的需要作出了回应。

参观本届展览的观众将可看到现场实际运行的40m长的BS 7 BT皮带横移式分拣机。BEUMER为这台分拣机配备了各种各样的模块和功能,从而证明它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具体要求。

其中一个例子是手动输入站,此站提供了一种将货品放上分拣机的低成本方式。另一个模块包含一个能够在装载产品时立刻读取其条形码的摄像头系统。如果系统无法识别某产品的条形码,则将不会送入这件产品。还有一种工具可以用于纠正分拣过程中的错误,从而改进准确性。由一个纠错框架来检测出产品在皮带托盘上的位置,如果货品在皮带上远于偏向左侧或右侧时,系统可将此货品推回至中间部分,确保在任何时间执行安全而可靠的分拣作业。

BEUMER集团的雄厚实力还体现在其能够将单台设备和系统通过智能自动化方式连接起来,实现更高效率。其可供应同门而出的灌装、货盘堆垛和包装设备。例如,BEUMER fillpac就可灵活地集成到现有包装生产线内。这台包装机配备了可校准的称重计。电子称重单元确保了fillpac随时保持在准确的灌装数量下。专用软件让称重计能够与灌装管口保持连续通讯。这样就让用户可以最充分地发挥包装生产线的能力,而不必因为重量不正确而从包装过程中拒收包装袋。

BEUMER还完全重新改造了旗下的paletpac高性能分层货盘堆垛机,能够灵活、准确和稳定地在不同尺寸的货盘上堆垛纸质、PE和PP包装袋,而且当前版本的效率再做突破。用户可受益于改进的维修接近性、更短的安装用时、更强大的灵活性以及由此而来的更低成本。这款货盘堆垛机可配备旋转式夹紧器或双皮带转向装置,让装有具备特殊流体特性散装物料的包装袋可以轻柔、快速和准确地在货盘上堆垛起来。

BEUMER还供应robotpac产品,一款节省空间的全自动化多关节型机器人,能够可靠高效地执行复杂的货盘堆垛和货盘解散作业。诸如包装袋、纸板箱、圆筒和托盘类的包装物都可以安全而经济地得到堆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