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货权为现金流” 长安银行供应链企业服务方案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07
分享到
为了维持与强势买主长期、稳定的业务往来,被动地接受赊账的销售方式,同时,大量库存商品又占用了企业资金,使企业陷入资金困境.

为了维持与强势买主长期、稳定的业务往来,被动地接受赊账的销售方式,同时,大量库存商品又占用了企业资金,使企业陷入资金困境。

其实,存货和应收账款是这些小微企业的重要资产,只要盘活了它们,供应链小微企业的融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为此,长安银行推出了应收账款质押贷款、仓单质押贷款、供应链核心企业担保贷款等信贷产品。“不需要不动产作抵押,仅用赊销产生的收款权作为还款保证,就贷到了300万元,应收账款质押贷款很适合我们这些商贸企业,为我们提供了极大的融资便利。”鑫海能源公司的负责人杨先生表示。

为优质大型企业提供配套生产的小企业,以及政府采购、军队采购和学校医院等事业单位的供货商,可以将应收账款收款权利质押给长安银行,长安银行根据应收账款的评估价值核定贷款额度,满足企业流动资金需求。商品流通企业可以将货物存储在长安银行认可的仓储企业仓库中,凭仓储企业开具的仓单向长安银行申请贷款,长安银行根据货物的估价向企业提供仓储货物价值一定比例的贷款,并由仓储企业代理监管货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