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朗叉车新工厂投入使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0-10
分享到
日前,科朗设备公司在德国巴伐利亚投入使用一家全新的生产工厂.


科朗叉车新工厂

日前,科朗设备公司在德国巴伐利亚投入使用一家全新的生产工厂。包括当地政府代表、商业伙伴以及科朗的员工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建成仪式。新生产大楼和办公区域共占地近12000m2,使其成为科朗全球制造网络中最重要的基地之一。

在新工厂附近的现有工厂将继续运作,而新工厂使科朗叉车的生产产能显著扩张。科朗欧洲副总裁Ken Dufford说:“我们的罗丁新工厂是科朗在欧洲发展历史上的里程碑。这座大楼不仅是成功的建筑设计,象征着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它还传递了一种强大的高科技潜能,展示了科朗在未来将继续扩张的计划。”Dufford还表示,因为这栋新建筑,公司已经准备就绪迎接未来的市场增长,它同时处于科朗在欧洲市场继续稳定扩张的理想位置。罗丁工厂也是一个培训示范基地。每年,大批人员在这里接受不同领域的培训。与当地职业专科学院紧密合作,一起设定在学实习课程,科朗的工作实习培训项目帮助受训学员建立实践与理论技能的坚固基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