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推重装叉车批量交付

发布时间:2016-04-19
分享到
自2007年进军物流搬运设备行业以来,山推立足工艺及结构件方面的优势,致力于叉车等物流搬运的设备的生产与开发,山推SF系列叉车家族不断壮大,产品系列日益完善。

自2007年进军物流搬运设备行业以来,山推立足工艺及结构件方面的优势,致力于叉车等物流搬运的设备的生产与开发,山推SF系列叉车家族不断壮大,产品系列日益完善。目前已经形成,覆盖1.5-3.5吨内燃及电动小吨位叉车、5-10吨大吨位叉车,11-30吨重装叉车等18个吨位,近千种变形产品。

依托便捷的销售服务网络,山推叉车正以可靠的品质受到越来越多国内高端市场客户的青睐,山推叉车在国内大型铁路、港口的市场份额也在稳步攀升。2016年3月,包含两台14吨重装叉车在内的多台山推产品批量交付南方某铁路局并投入使用,山推叉车实现连续5年在铁路物流行业销量保持高速增长,同时也是山推重装叉车第一次进入铁路物流行业。

2016年山推叉车将继续坚持全球发展战略,立足国内,放眼全球。通过技术革新,不断完善现有产品,并提高在重装、大吨位及电动仓储叉车领域的创新与转化,提升产品的含金量,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