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载复合机器人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12-30
分享到
在CeMAT ASIA 2016展会现场,新松展出轻载复合型机器人是国内首台智能柔性7轴复合机器人,该产品基于智能移动机器人、柔性多关节机器人、视觉识别等技术的综合应用,可快速布局于自动化工厂...

新松集团中科新松有限公司

在CeMAT ASIA 2016展会现场,新松展出轻载复合型机器人是国内首台智能柔性7轴复合机器人,该产品基于智能移动机器人、柔性多关节机器人、视觉识别等技术的综合应用,可快速布局于自动化工厂、仓储分拣、自动化货物超市,实现物料自动搬运、物品上下料、物料分拣等。多样化的导航配置,可满足工作现场灵活高效低成本的导航布置。该轻载复合机器人系统维护性好、安全性高、整车造型美观。手持终端接口,方便诊断处理及维修。可快速选配激光导航、视觉导航、磁导导航。多样化功能器件配置:可选配点爪和气爪、手眼视觉、定制化托盘、定制化手臂操作空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