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由 Retail.me 解决方案,JDA 再次入选Gartner 商品选品系统魔力象限领导者

发布时间:2017-01-05
分享到
JDA 连续两年在“前瞻性”上被列为最前沿厂商;同时,JDA 在 Gartner“商品选品系统关键功能”报告中也获得全部应用领域的最高分...

JDA 连续两年在“前瞻性”上被列为最前沿厂商;同时,JDA 在 Gartner“商品选品系统关键功能”报告中也获得全部应用领域的最高分

JDA 软件集团公司近期宣布,JDA再次被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在“商品选品系统魔力象限”中列为领导者。同时,在 Gartner 后续发布的“商品选品关键功能”报告中,JDA也斩获了全部三个应用领域的最高分。

随着此次 Gartner “商品选品系统魔力象限”的发布,JDA 再次成为唯一一家在Gartner 供应链和零售解决方案所有五个魔力象限中全部被评为“领导者”的厂商。此前四个 Gartner 魔力象限分别为 2016 年 1 月发布的“供应链计划系统 (SCP) 魔力象限”和“仓储管理系统 (WMS) 魔力象限 ”、2016 年3 月发布的“运输管理系统 (TMS) 魔力象限 ”、以及 2015 年 4 月发布的“产销协同(S&OP) 魔力象限”。

JDA 拥有丰富的能力和资源帮助广大客户利用新兴的物联网、大数据和相关分析工具,实现企业供应链的数字化转型。

Gartner 的商品选品系统魔力象限报告着力对厂商的前瞻性和执行能力进行考评。在商品选品系统领导者象限中,JDA 在“前瞻性”轴的得分充分证明了Gartner对JDA Retail.Me 创新型解决方案的认可。JDA Retail.me 对零售计划工作进行了颠覆性的改变,取消了复杂臃肿的电子报表,代之以简洁明了、类似于网上购物式的工作区,用户可以从顾客的角度展开计划工作。

创新是入选 Gartner 商品选品系统魔力象限的条件之一。JDA 的创新动力主要来源于公司内部的JDA Labs。JDA Labs 是 JDA 设立的专业研发部门,致力于为市场提供专利创新、最佳实践以及全新的软件产品。众多业界一流的数据科学家、用户体验专家和软件开发人员在 JDA Labs 使用最新的机器学习和可视化技术,为广大零售商带来最先进的、最具创造力的解决方案。JDA Retail.me正是 JDA Labs 的杰作之一。该解决方案专门针对谷歌云平台 (Google Cloud Platform) 开发,具备极强的灵活性和访问便利性。而这种灵活性和访问便利性正是当前快节奏且波动剧烈的多渠道零售环境所亟需的。

2016 年,JDA推出了Retail.me首款投入商用的应用软件--JDA Retail.me 选品计划。计划人员能够利用该款软件成功将选品与顾客偏好相整合,并运用智能化的数据分析实现采购计划、选品和库存与当地需求相关联,实现企业销量、利润及库存效率的最大化。JDA Retail.me 选品计划不仅为客户带来了全新的用户体验,同时也向业界提供了全新的零售计划模式。这一模式以顾客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取消了当前的电子报表,以具备高度响应能力的谷歌云平台作为技术基础,提供以低触点的数据信息和类似在线购物的用户体验。

JDA 零售计划产品战略副总裁 Anand Medepalli 指出:“我们认为,Gartner将 JDA 评为商品选品系统魔力象限领导者的决定,再次证明了我公司零售计划转型的正确性。JDA Retail.me 真正革新了当下个性化商务运营中零售商制定门店计划的方式。这一具有变革意义的零售计划解决方案在当前的市场上尚属首款,它为广大计划人员提供了类似于网上购物的工作区,方便他们从顾客购物的角度考察自己的计划工作,在进行计划的同时就直接满足、甚至超越了当前全渠道环境下顾客、用户以及零售经营模式的需求。能在这一最新的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厂商,并在关键功能报告中获得最高分,我们对此深感荣幸。近期我们将继续推出 JDA Retail.me 解决方案中的其它应用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