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集团选择JDA,打造数字供应链

发布时间:2017-03-09
分享到
借助最先进的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乐高将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差异化供应链管理,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消费体验...

借助最先进的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乐高将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差异化供应链管理,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消费体验。

乐高集团选择JDA软件业界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进行供应链的全面数字化转型。

乐高集团首席业务转型官Ulrik Gernow表示:“乐高品牌深受全球孩子及其父母、祖父母等的热爱。我们这个行业,受季节性和客户本身的影响非常强烈,优秀的供应链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打造敏捷和同步的供应链体系,建立从消费者到上游分销和制造商的高效运营机制,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相信,我们与JDA的合作将能实现这一目标。”

JDA首席营收官、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Razat Gaurav表示:“借助JDA解决方案,乐高集团将能实现无缝的数字供应链,更好地响应市场需求,为其零售合作伙伴和全球的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