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斐迩:物流自动化系统的集大成者

作者:何发 文章来源:MM现场播报 发布时间:2017-11-15
分享到
“Let’s Talk,与客户充分交流探讨物流行业的挑战,而不是注重展示某一款产品,要提供可扩展的解决方案。”这是参加亚洲国际物流展(CeMAT ASIA 2017)上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自动化总裁郭仁正最想表达的心声。

“Let’s Talk,与客户充分交流探讨物流行业的挑战,而不是注重展示某一款产品,要提供可扩展的解决方案。”这是参加亚洲国际物流展(CeMAT ASIA 2017)上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自动化总裁郭仁正最想表达的心声。

现场亮相的3D Matrix新技术充分体现了胜斐迩对无人物流的价值诠释,组成解决方案实现一站式服务是关键。如今的胜斐迩已经成为物流自动化系统专业解决方案的集大成者,其智能分拣系统在欧美已经正式投放使用,还有安全、快速、智能的穿梭式货架系统,无纸化拣选系统,擅长小件存储和拣选的先进垂直升降货柜,具有创新模块设计的悬挂式输送系统,以及机器人全自动拣选系统等。最有代表性的一款主打产品则是A字型分拣机,这是以客户为导向的、经济型的系统解决方案,可把不同种类的货品集中在一起进行自动化订单拣选,并具备兼容和扩展能力,其优势还在于补货和拣选是分开的,低峰时补货,高峰时完全用于自动拣选,实现了仓储运营的优化配置。

■ 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 自动化总裁郭仁正先生

近年来,胜斐迩一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特别是中国物流市场从2000年后开始飞跃,物流市场已经形成了堆垛、输送、分拣、标签、托盘等成熟产品,但还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而且二三十年来,物流产品的订单形态并没有发生根本性变化,但随着电商规模的不断扩张,以及客户个性化需求的不断涌现,以及医药行业的改革推动,物流仓储运营呈现了大量难以解决的问题,特别是拆零拣选的自动化程度低,限制了现有仓储物流模式的效率提升。这也是未来要重点发展的领域,却恰恰被业界忽略,而这正式物流自动化需求的市场所在。胜斐迩看到了这其中的巨大发展空间,所以,胜斐迩集80年德国制造的经验,希望填补国内在箱式处理和拆零自动化领域的技术空白,对不成熟的市场进行补缺。

“胜斐迩以高性价比、误差小、工艺要求高和定位精准著称,致力于提供穿梭车+货架设计的整套解决方案,这对IT软件控制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仅靠机器本身的设计是不够的,所以胜斐迩举IT技术优势,用IT带动自动化物流技术的发展,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设备+系统集成+软件管理。”郭总进一步介绍说,“胜斐迩已经开发了WMS等软件系列,还可以模拟、仿真、监控乃至绩效管理等,我们的软件部门研发人员多达1200人,这甚至是一般软件公司也难以企及的规模。智能物流不仅要感知,还要重在行动,关键在于自身的定位,通过很好的软件控制+灵活强壮的硬件产品组建丰富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创新不仅要关注市场环境变化,因为中国本地的土地资源及劳动力红利逐渐消失,唯有效率+准确度才能胜任无人物流的未来,胜斐迩会继续耕耘中国市场,以强势的IT技术组合丰富的产品线,来满足日益旺盛的客户需求变化。”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胜斐迩还在国内建立了全国领先的6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展示厅——昆山技术中心,并已经于今年4月21日正式对外开放。并建有30人的售后服务团队,可驻厂服务、定期系统健康检测、热线服务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