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斯】机器零部件及配件的高效仓储管理

零部件仓储干货案例

作者:卡迪斯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8-01-15
分享到
Hydravalve为工业客户提供与管道和阀门相关的零部件及配件。由于其产品种类日益繁多,其库存已超过200万件,有必要采取措施对仓库进行根本性调整。为了提升仓储容量和优化检索时间,公司选择了卡迪斯解决方案并将SAGE软件集成至仓储系统。

Hydravalve为工业客户提供与管道和阀门相关的零部件及配件。由于其产品种类日益繁多,其库存已超过200万件,有必要采取措施对仓库进行根本性调整。为了提升仓储容量和优化检索时间,公司选择了卡迪斯解决方案并将SAGE软件集成至仓储系统

优势一览

•  仓储容量增加了45%

•  所需空间减少了80%

•  批量分拣速度提升了200%

•  分拣准确度提升至99%

•  从人体工程学和效率的角度出发,改善了员工的工作条件。

客户信息 

Hydravalve在本行业及能源领域内为公司提供设备已经具有27年的经验。公司总部位于英国的威伦霍尔镇,该地仓库具有超过1000平方米的存储空间,机器及零配件正是从这里起运。其专注于全面的客户服务和快速的订单交付。

客户诉求 

由于产品范围的扩大,Hydravalve的库存已增长至200万件以上。在这种情况下,迫切需要增加仓储能力,以便优化仓库效能和提升订单处理速度。所以,公司找到了一种具有高分度速度和高准确度的高效解决方案。此外,该系统必须使用Hydravalve使用的SAGE 软件兼容。

解决方案 

通过采用五台Shuttle产品系列中的卡迪斯Shuttle XP高密度仓储设备,仓储容量增加了45%,占地面积减少了80%,这使得系统可以精确地将系统集成至建筑物中,同时显著减少了检索时间:以前,订单通过手动进行处理;如今,通过卡迪斯XP 500自动仓储设备和Sage ERP软件之间的有效互动,实现了一个完美的密切交织的检索过程。SAGE软件会为货品指定明确的ID号,卡迪斯Shuttle XP 500会通过此ID号对货品进行识别,之后立即开始检索过程。这种方法减少了一半的批量分拣时间,同时将分拣准确度提高到了99%以上。Hydravalve的总经理Eddie Newham在谈到此解决方案时说:“我们在不断寻求效率的提升。伴随着下一个产品目录中新产品的增加,我们将尽可能以最低的价格向客户提供更为丰富的质量最好的产品。”

供货规格

–  2 台Shuttle XP HSD500 (宽 x 长 X 高: 3050 x 864 x 4450 毫米)

–  2 台Shuttle XP HSD500 (宽 x 长 X 高: 3050 x 864 x 5050 毫米)

–  1 台 Shuttle XP HSD500 (宽 x 长 X 高: 3050 x 864 x 5250 毫米)

–  PPG主机界面整合进Sage Line 200 软件解决方案

–  SumoBoxes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