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斐迩A字架系统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8-10-22
分享到
胜斐迩拣选系统以产品批次的永久性追踪作为分拣的基本原则为用户提供了可靠、快速和全自动的订单履行系统,即使是在高峰时间,也能够高效地处理订单,并且保证仓库的最大吞吐量和最优物料流。

胜斐迩的A字架系统解决方案
胜斐迩的A字架系统解决方案

胜斐迩的A字架系统解决方案可以将补货和拣选过程分开,在低峰时进行补货,高峰时进行完全自动拣选,这意味着工作人员能够根据仓储运营优化进行配置,A字架在峰值时具有高吞吐量,而且可以保证拣选的高质量和可靠性,替代了费时的人工拣选,同时A字架分拣机的高密度设计能够保住用户有效地利用空间,灵活地调整产品滑槽,维护更加简易。

另外,A字架能够把不同种类的货品集中在一起,进行自动化订单拣选,还能与胜斐迩的输送系统和其他组件完美兼容。通过精准的数据分析,这款拣选系统可以充分地满足用户未来对产品生产优化以及扩展能力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