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自科技:四大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0-14
分享到
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携四大解决方案首次亮相本次CeMAT ASIA 2019展会现场。

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携四大解决方案首次亮相本次CeMAT ASIA 2019展会现场:

合成纤维制造全流程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由北自科技自主研发的合成纤维制造全流程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纺丝车间从卷绕机落丝、装车、分拣、 包装、仓储及MES系统的全方位自动化解决方案,产品覆盖全国10余家化纤龙头企业。

冷链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北自科技已经成功实施了正大集团、双汇集团、三全集团、中粮集团和北京恒慧通等数十个自动化立体冷库工程项目,积累了大量在低温环境下货架、自动化设备及控制系统的设计施工经验。

北自科技解决方案

穿梭式智能仓储解决方案:穿梭式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可以满足高密度、高效率、自动化、低成本的物流存储需求,使用便捷、安全,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该解决方案可提高存储容量约20%,降低建设成本约10%,适用于食品、冷链、 军工、快消品等行业,并已成功出口欧亚等国。

货到人拣选系统解决方案:货到人拣选系统解决方案通过信息系统统一管理、调度和优化, 实货到人拣选。多层穿梭车拥有超高的处理能力,是缓存和排序的理想平台,与拣选工作站连接自动存取货物,运行准确高效。 拣选工作站使用2:4的配置,可同时处理4个独立订单,提高工作人员拆零拣选效率,每个工作站每小时可完成 500-1000 次拣选任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