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点电动叉车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9-27
分享到
杭叉集团最新推出了一款三支点电动叉车其外形小巧,结构紧凑且机动灵活。

杭叉集团最新推出了一款三支点电动叉车其外形小巧,结构紧凑且机动灵活。轻盈的车身外加可折叠的货叉使其可以轻松搭乘电梯,自由的在楼层间穿梭作业。正因为这样,三支点电动叉车可以在狭小的作业场所灵活搬运货物。

杭叉

杭叉三支点电动叉车整车采用前轮驱动,全交流控制系统。电动助力机械转向,强悍的配置与“心脏”使得车辆行驶速度、起升速度及爬坡能力更高、更快和更强。三支点电动叉车在节能方面也更胜一筹。可选配的冷库防水技术加上充电方便的标配车载充电机,使得三支点电动叉车在工作时充满能量。与此同时,大操作空间与其小巧的外形形成巨大反差。电助力转向系统提高了转向的轻便性,三支点电动叉车的方向盘角度可根据各自情况调整。轻操纵力多路阀,一切设计都是为了缓解驾驶者的疲劳度,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更重要的是三支点电动叉车车架、门架和驱动桥等关键零部件通过了安全试验验证。平衡重低重心设计,后轮并排布置,使其稳定性更好。宽视野门架和低仪表架最大限度的减少了视野盲区,贴心考虑到安全驾驶的每个细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