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仓获凯傲、沙特阿美联合注资C+轮,和凯傲首批合作AMR也来了

文章来源: 快仓智能科技 发布时间:2020-12-18
分享到
快仓已于近日完成C+轮融资,境外由凯傲集团、沙特阿美旗下Prosperity7 Ventures联合注资,境内由交银国际、申万宏源、建信等投资,原有股东创世伙伴CCV跟进。

快仓已于近日完成C+轮融资,境外由全球领先的工业车辆和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凯傲集团、能源巨无霸沙特阿美旗下Prosperity7 Ventures联合注资,境内由交银国际、申万宏源、建信等投资,原有股东创世伙伴CCV跟进。

此次融资款项将用于夯实全球化布局、持续提升技术实力和产品能力、扩充团队并引进更多优秀人才、扩张产能等方面。

快仓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杨威表示:“未来,快仓的市场覆盖将从目前的15个国家拓展到100多个国家,希望在5年内实现百亿级营收、服务1千个行业和合作伙伴、赋能1万个用户、出货十万台级。我们期待通过凯傲等合作伙伴,将我们在服务30多个行业500多家客户的经验中所沉淀出来的行业级产品提供给全世界的企业。”

快仓坚定地选择走厂商路线,在各行业的端对端服务中沉淀出行业级产品(包括机器人本体、操作系统、解决方案、智能分析能力),并联合各行业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将这些产品提供给终端用户。

图片

凯傲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亚太及美洲区首席执行官郭进鹏表示:“凯傲对快仓的投资,促进了我们之间的战略合作,提升了双方在销售、服务、研发和制造方面的共同潜力。”

Aramco Ventures首席执行官Mahdi Adel说,快仓是Prosperity7在中国的第一笔直接投资,“我们支持优秀的管理团队来打造极具发展潜力的变革型公司,我们相信,快仓将迅速成长为其所属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凯傲集团在100多个国家帮助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改善物资流和信息流。快仓所提供的行业级物流AMR产品恰好是对凯傲集团现有产品体系的补充,我们的合作已有了初步成果。

为了确保能够持续联合开发产品,我们双方已在中国厦门拥有约1000平方米的专用于AMR研究和生产的空间。凯傲集团旗下厦门林德近期在新工厂生产了第一批集成快仓先进技术的物流AMR,包括M60/M100两款车型。

这两款标准车型由快仓负责研发、物料采购、产品资料输出,以及对凯傲集团的移动自动化部门进行产品、售前方案、项目安装执行的培训,凯傲集团负责全球市场的开发,以及具体实施安装和售后服务,中国林德负责制造。此外,凯傲集团提供给客户的系统解决方案中还将集成其移动自动化部门产品和快仓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