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链大黄蜂系列智能四向穿梭车

隆链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7-08
分享到
隆链大黄蜂系列智能四向穿梭车,通过托盘四向车系统实现密集存储,最大化利用仓储空间,节省人工作业成本,降低人员作业强度与货物破损。

QQ图片20210708103902

隆链大黄蜂系列智能四向穿梭车,通过托盘四向车系统实现密集存储,最大化利用仓储空间,节省人工作业成本,降低人员作业强度与货物破损;自主研发的RCS全智慧调度系统,可实现多车协同作业,以满足多SKU混放且随机出库的要求;可为制造企业实现从原材料存储、场内物流供线到成品存储与发货的全流程货物与信息的联动和打通,真正做到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与少人至无人化;具有夜间预出库功能,大大缩减了货运司机的等待时间,提高发货的效率和准确率;系统布局柔性高,可适应复杂的仓库结构,可根据企业发展状况进行拓展。隆链大黄蜂系列智能四向穿梭车是一种高密度仓储货架中的自动化搬运设备,可以在横向和纵向轨道上运行,货物的水平移动和存取只由一台穿梭车来完成,配合提升机的换层,系统自动化程度大大提高,是新一代的智能搬运设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