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玻斯i系列之i-Stocker 托盘立体自动仓储库系统

文章来源:福玻斯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3
分享到
现代化企业采用的是集约化大规模生产模式,这就要求生产过程中各环节紧密相连,成为一个有机整体,要求生产管理科学实用,做到决策科学化。建立立体仓库系统是其有力的措施之一。 福玻斯推出的i系列之i-Stocker 托盘立体自动仓储库系统,能全方位改变传统仓储方式 ,有效利用空间,让仓储作业更安全、便捷、高效。

现代化企业采用的是集约化大规模生产模式,这就要求生产过程中各环节紧密相连,成为一个有机整体,要求生产管理科学实用,做到决策科学化。建立立体仓库系统是其有力的措施之一。

福玻斯推出的i系列之i-Stocker 托盘立体自动仓储库系统,能全方位改变传统仓储方式 ,有效利用空间,让仓储作业更安全、便捷、高效。

微信图片_20210910172959

i-Stocker 托盘立体自动仓储库系统

福玻斯推出的i-Stocker托盘立体自动仓储库系统,是一种多层存放货物的高架仓库系统,可高效利用仓储空间,实现管理现代化、存取自动化。能按指令自动完成货物的存取作业,并对库存货物进行自动化管理,省时省力又省钱。

系统优势

· 应对多种环境

采用福玻斯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可应对不同行业不同环境下的主动搬运,例如食品,医药行业冷库。

· 高空间利用率

采用高层货架储存、巷道堆垛机作业,可大幅度增加仓库的有效高度,充分利用立体储存空间,降低厂库土地购置费用。

· 高自动化作业

采用福玻斯自研的计算机仓库管理系统,可实现仓库作业的机械化、自动化,提高仓库的管理水平,减少在存储货物中可能会出现的差错,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 货物破损率显著降低

立体仓库在入库出库作业时实现自动化,安全可靠,确保货品的完整性,减少破损率。

· 高速、可靠、稳定

立体仓库适用于货物长宽1.5m以下,重量小于1500kg,建筑24m高的自动搬运系统, 提供单伸位和双伸位2种型号,实际运行速度可达160m/min,可满足连续高吞吐量的运行环境要求。

系统特点

自动化控制:

使用西门子的标准PLC,采用先进可靠的PROFINET现场总线技术,增强了系统开放性、兼容性、实时性和可扩展性。

平滑的速度控制、精确的定位控制、可选的能量回馈功能使系统更节能、多种控制模式,友好的操作界面。

配置丰富:

根据不同需求可配置单立柱/双立柱、单伸位/双伸位。

安全可靠:

外形检测、过载保护、防坠落装置,确保运行安全稳定。

高效环保:

变频控制、定位精度高、能量回馈功能(可选),绿色环保。

生产工艺:

立柱自动焊接、机身焊接后热处理,确保整体稳定性。

QQ截图20210913090441

系统组成部分

i-Stocker 托盘立体自动仓储库系统,主要是由托盘堆垛机、货架、自动(进)出入库输送系统、计算机仓库控制&管理系统组成,它们在控制系统的有机管理下运作,带来全新的仓储效果。

货架

用于存储货物的钢结构。

托盘

用于承载货物的器具。

堆垛机

用于自动存取货物的设备。按结构形式分为单立柱/双立柱、单伸位/双伸位两种基本形式。

图片

各类输送设备

立体仓储的主要外围设备,负责将货物运送到堆垛机或从堆垛机将货物移走。

控制信息管理软件

驱动自动化立体仓储系统各设备的自动控制系统,实时调度仓库及物流配送中心的各类物流存储自动化设备的行为和动作。

图片

适用场景

全行业的材料、在制品、成品的存储及拣选作业,生产工序线边库

图片

对现代企业而言,仓储是基础,如何利用好空间、提高效率和保证货品完整性,对企业的发展意义重大,而自动化也必将是仓储管理发展的趋势。

为解决行业困扰,福玻斯自行研发、升级的i-Stocker托盘立体自动仓储库系统,让越来越多的物流企业实现立体仓储自动化管理。

为进一步推进物流自动化技术的创新,福玻斯也在朝着更智能化、虚拟化、集成化的方向前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