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四大展品震撼来袭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10-15
分享到
EcoStruxure™ 开放自动化平台 施耐德电气推出面向未来的EcoStruxure™开放自动化平台,它将完全重塑工业领域的潜力和未来前景,使用户不再依赖特定厂商的硬件,以可移植、可互操作、即插即用的方式赋能自动化领域的企业迈向100%工程效率,实现100%运营效率,应对100%未来挑战。

EcoStruxure™ 开放自动化平台

施耐德电气推出面向未来的EcoStruxure™开放自动化平台,它将完全重塑工业领域的潜力和未来前景,使用户不再依赖特定厂商的硬件,以可移植、可互操作、即插即用的方式赋能自动化领域的企业迈向100%工程效率,实现100%运营效率,应对100%未来挑战。 

作为一种以软件为资产核心的新型工业自动化模式,全新的开放自动化平台将重新定义自动化系统的工程设计、设备运营、资源配置以及生产组织的方式。它面向对象编程并基于IEC61499标准和容器技术,使企业在各种自动化基础上都能够轻松实现数字化转型,涵盖食品饮料、物流等多个行业丰富的库文件可以灵活调用,实现效率、灵活性和可持续性的飞跃,大幅缩短工程时间,并达到前所未有的卓越运营水平。

未标题-1

图1 Modicon M262运动控制器

Modicon M262运动控制器

Modicon M262是施耐德电气2019年推出的一款基于物联网的逻辑与运动控制器。该款控制器支持从逻辑控制到运动控制以及云平台连接等功能。在支持传统的现场总线的基础上,这台控制器支持高速的Sercos III运动控制总线,支持4轴/8轴/16轴同步控制,同步时间控制在1 ms和2 ms,同步速度快,精度高。开放的Ethernet IP协议和Sercos III协议可以在一条网络并行,简化布线。M262的另外一个重要特点是集成了支持物联网IIoT概念的协议,MQTT,JSON,OPC UA,FTP,SQL等等,能够轻松的直接连接到云平台,不需要中间加一个网关进行数据中转,确保数据传输的实时性和高效性;同时支持OPC UA server和client功能,提高设备的互联互通性。M262支持5个独立的以太网网口,可以使得现场设备层与工厂以及车间设备层的物理隔离,增加灵活性和安全性。


未标题-2

图2  Lexium28S

Lexium28S Sercos III 百兆实时运动控制总线型伺服

全新推出的Lexium28S Sercos III总线型伺服,搭配BCH2伺服电机,提供预定产品组合,以满足运动控制应用的需求,优化装置性能。Lexium28S 伺服驱动器,提供4个尺寸,10个型号,功率覆盖0.05~4.5 kw。可以共享直流母线,在运行过程中节约能源,提高效率;具备STO安全转矩关闭功能,该功能是机器安全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帮助简化了需要复杂安全设备设施的设置,提高了维护操作期间的性能。内置32组运动控制任务,可以满足新兴经济市场大多数简单应用需求。无电源下载,可快速设定参数;驱动器PCB板有加强防护涂层,可以隔绝粉尘污染,避免短路情况;通过各项国际认证(CE、UL、TUV、WEEE),可用于出口。BCH2伺服电机,采用亚洲法兰尺寸,提供20位单圈绝对值型编码器、20位多圈绝对值型编码器和23位光电编码器3种类型编码器电机。所有电机轴端带油封,防护等级达到IP65,以实现最佳的防水防尘效果。功率覆盖0.05~4.5 kw,额定转矩从0.16~28.6 Nm,额定转速为1500~3000 rpm。提供不同水平的电机惯量,适用于各种应用。


未标题-3

图3 ATV310系列变频器

ATV310系列变频器

施耐德电气ATV310系列变频器已走过十年的辉煌历程,从2021年开始扩大功率到常载30 kw/重载22 kw。ATV310系列变频器为中国应用环境和操作习惯而设计,具有高性价比、环境适应性强、质量稳定可靠、界面友好、易于操作等优势。其具有:矢量控制,精确解耦; 内置Modbus通讯协议;即插即用,快速起动;短菜单设计,全新代码显示;尺寸紧凑,并排安装;包装内不需上电即可下载参数;宽温度范围 -10℃~55℃,不降容使用;加强涂层、创新风路设计提高可靠性;丰富的应用功能;较强起动和制动能力的特点。

ATV310系列变频器特别适用于市场上的通用机械设备,其紧凑的结构、先进的性能广泛应用于物料输送、包装印刷、木工机械、金属加工、纺织机械、陶瓷机械、畜牧业和养殖业、暖通空调和喷泉及风机泵等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