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华宇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6月18日,全球领先的国际快递巨头TNT旗下的在华全资子公司——天地华宇,宣布启动其武汉大型公路快运分拨中心。它的启用将显著提升天地华宇在该区域的网路运营能力与递送效率,是天地华宇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TNT计划在五年内设立10个大型区域公路快运分拨中心,以满足国内市场的发展需要。

天地华宇武汉大型公路快运分拨中心占地46620m2,通过提升运营管理、升级IT系统、配备更先进的基础设备,进一步优化了公司在该区域内的公路快运网络。启用该分拨中心将使天地华宇的运营成本减少10%;同时,从武汉辐射至福建、江西、湖南、四川及重庆市的重要长途运输干线的货运时间最多可缩短近2日。

“这些投入旨在增强我们的竞争力,使我们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TNT北亚董事总经理迈克.德瑞克表示,“尽管当前的经济环境充满挑战,我们仍会持续投资天地华宇。这不仅表明了我们致力于成为市场领导者的决心,也是TNT在中国市场继续取得成功的关键。中国日益增长的国内消费将会带动市场对更快捷、复杂和稳定的高品质公路快运服务的需求,而武汉分拨中心将使天地华宇充分借助该区域的未来增长势头,占据更强有力的市场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