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泰克参加2011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2-03-08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2011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暨第七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C区圆满落幕.

2011年6月24日,一年一度的“2011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暨第七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C区圆满落幕。

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外商和一些配套商、代理商、采购商等前来观展及采购。展品覆盖了品牌叉车及配件、物流搬运设备、工程机械轮胎、物流装备及物流信息化等相关物流行业设备。展会期间除了高档次的展示外,还有高规格的活动如:2011珠三角物流创新暨企业竞争力峰会、粤港仓储发展研讨会、中国仓储物流大会、首届大学生物流创新发明大赛、物联网论坛、叉车技能大赛等重要活动以提升展会价值。

2010年中国信息化市场迎来全面发展,行业的高速增长,呈现出一片繁荣景象,对信息技术行业迅速发展是个大好机会。为此,盈泰克在本次展会上抓住这一难得的大好时机,宣传自主产品及技术。作为行业移动专家的盈泰克,虽然是首次参加这个展会,成熟的产品与技术,已经吸引了不少客户,结合工作人员的讲解及模拟设备应用,更特显了物流技术的信息化、自动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