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伯格为移动冷藏设备公司提供仓储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机经网 发布时间:2013-07-30
分享到
近日,全球顶级可移动建筑专家劳斯伯格为移动冷藏设备公司提供了冷藏设备的仓储解决方案.该方案以广阔的使用面积、出色的隔热效果以及严格的安全标准为冷藏设备打造了最适合的仓储结构,同时可快速安装拆卸的特点也给予客户最灵活便捷的使用体验.

近日,全球顶级可移动建筑专家劳斯伯格为移动冷藏设备公司(Mobile Refrigerated Solutions Ltd,以下简称MRS)提供了冷藏设备的仓储解决方案。该方案以广阔的使用面积、出色的隔热效果以及严格的安全标准为冷藏设备打造了最适合的仓储结构,同时可快速安装拆卸的特点也给予客户最灵活便捷的使用体验。

劳斯伯格为移动冷藏设备公司提供仓储解决方案
劳斯伯格为移动冷藏设备公司提供仓储解决方案

MRS公司总部位于委内瑞拉,致力于解决复杂的商业和工业制冷问题,其成功开发的创新低成本冷藏系统,可根据不同需求提供三种温度区域,分别适用于冷藏、冷冻和深度冷冻,是食物储存的理想选择,特别是肉和鱼等易变质食品。在这套系统中,一个可供存储的帐篷结构是至关重要的,不仅需要足够大的使用面积,还要符合冷藏系统对于隔热性能的要求。

针对MRS公司的特殊存储要求,劳斯伯格上海公司为其提供了合适的解决方案——仓储建筑 uniflex 20。该方案最大面积可达10,000平方米,配有隔热性能的地板、四周墙体以及吊顶,150毫米隔离板可保持低温存储,而由钢板制成的特殊地板可防止因低温引起的开裂。该套建筑结构配合MRS公司的系统可打造出理想的冷藏空间。此仓储方案在2010年的海地地震灾后工作中也得以应用。此外位于上海松江的中国第一座移动冰壶场地也应用了劳斯伯格的uniflex产品系列仓储结构,通过屋顶及四周的100毫米隔离板打造完全密封的零下摄氏度环境。

劳斯伯格以高品质的可移动仓储建筑解决方案及专业的工程设计人员,在中国服务客户超过十五年。凭借灵活性强、可快速安装以及迅速调整的特点,其仓储建筑广泛应用于汽车、化学、医药、能源等工业领域及快消零售领域,并不断升级技术水平,根据客户要求打造最佳优质仓储建筑,成为中国市场上最专业的可移动仓储建筑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劳斯伯格为上海松江某体育馆提供冰壶场地移动建筑解决方案
劳斯伯格为上海松江某体育馆提供冰壶场地移动建筑解决方案

关于劳斯伯格

Losberger GmbH 德国总公司成立于1919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铝合金篷房和可移动建筑制造商之一。劳斯伯格在中国拥有超过10年的制造和服务经验,服务业务涵盖租赁和销售用于临时仓储和货物中转贮存的仓储解决方案,临时可拆迁厂房、大型博览会临时展览馆、活动庆典篷房、以及用于重要项目和体育赛事的高规格篷房。作为引领先进技术开发、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行业先导者,劳斯伯格中国公司成功参与了中国众多大型重要的项目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 F1汽车大奖赛上海站等。劳斯伯格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立有生产、服务和物流网络,拥有专业完备的服务体系及施工团队。更多讯息,敬请浏览:http://www.losbergerchina.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