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燃料叉车驱动技术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6-16
分享到
氢燃料叉车驱动技术方案


10台地面运输车将分步骤地安装Hylog车队管理系统

Linde公司与其合作伙伴Fronius International公司共同启动了一个新的研究项目——为DB Schenker公司首次交付10台装有氢燃料混合驱动装置的低升降台式装卸车和名为“E-Hylog的生态车队(Biofleet)”,并在试用阶段首次使用了欧洲第一台设置在车间里的氢燃料充气装置。

该研究项目的目的是为了提高蓄电池驱动的叉车和仓库技术设备的生产力,以应对目前必需的电池充电和更换电池问题,如蓄电池的使用寿命受限且维修保养成本高,这些都是在使用蓄电池驱动的叉车和仓库技术设备中所遭遇的问题。解决方案是用Joanneum研究中心的Hylog车队管理系统来替代原来使用的蓄电池。该研究项目与Linde公司合作,在其研制的仓库技术设备上就使用了Hylog车队系统技术方案。该系统由一个脉冲编码调制燃料单元作为测距补充装置、一个单独的锂电池,和一个设计工作压力为200Bar的氢气压力罐。这全套驱动设备可提供2.6kW的持续运行额定功率,短时间内的峰值功率可达11kW。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