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工首次入围全球叉车十五强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08
分享到
在2009年,中国超过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的机动工业车辆消费市场.连续五年,中国叉车市场规模稳居世界第一,巨大的市场潜力,成为竞争最充分、国际化程度最高、世界最开放的市场.

在2009年,中国超过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的机动工业车辆消费市场。连续五年,中国叉车市场规模稳居世界第一,巨大的市场潜力,成为竞争最充分、国际化程度最高、世界最开放的市场。全球叉车产业正在步入一个前所未有的阶段,世界叉车产业在区域市场规模和战略重心,都在向新开发出来的叉车市场转移。在世界舞台上,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工业车辆制造商的舞姿,中国工业车辆的高速发展在全球工业车辆行业已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中国上升速度最快、排名第三的民族工业车辆品牌——"Lonking"(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近日首次被美国《现代物料搬运杂志》(Mordrn Material Handling,MMH )推出的“2013年全球20强叉车供应商排行榜”名列其中,并跃居全球第14强。

早在2010年,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 以准确公正的数据修正国外相关媒体关于2010对世界叉车制造商的排名。龙工叉车以8843万美元的销售额超越德国叉车制造商胡比特克斯(Hubtex)公司,排名第18名,入围全球20强。2011年,中叉网对美国MMH“全球20强叉车供应商排行榜”再次进行了数据修正,使龙工叉车以全球销售收入 1.56亿美元位列榜单第十七位。2012年,中叉网再次对榜单进行了修正,龙工叉车以年销售收入1.62亿美元,排名第15名。而2013年,美国《现代物料搬运杂志》首次将龙工叉车列入榜单,龙工凭借全球销售收入1.98亿美元跻身全球前15强,位列第14位。

近年来龙工叉车综合实力得到全面提升,无论是技术创新、产品开发、生产制造的能力,还是产业链整合、产品营销、售后服务的水平,都有了质的飞跃。龙工人不断以客户满意的产品质量和全方位、快捷的售后服务“取信天下、跃居群雄”。着力打造“一小时销售・服务圈”,构建起遍布全国的叉车营销服务网络,逐步缩小售后服务半径,提高整机销售和售后服务的水平。2014年1—6月份,龙工叉车仍然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全年销量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