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叉车新品全国巡展(大连站,长沙站)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09
分享到
8月22日,丰田叉车新品全国巡展--大连站在大连新海天国际酒店3楼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大连的94家,138名客户参加本次交流会.

8月22日,丰田叉车新品全国巡展——大连站在大连新海天国际酒店3楼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大连的94家,138名客户参加本次交流会。大连丰田叉车有限公司李开兴副总为来宾介绍新车型,随后在酒店停车场进行了新车型试乘与观摩。

大连丰田叉车有限公司李开兴副总介绍新车

新车型现场说明(大连)

同一天,丰田叉车新品全国巡展——长沙站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长沙站由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东莞金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湖南丰田叉车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以星沙为中心的长沙、株洲、湘潭、三市重点客户应邀参加了此次巡展交流会。主要分为会议和实车演示试驾两大部分,由湖南丰田叉车王雨林经理主持会议,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企画室乔琳副主任做主题演讲,金丰杨艳玲经理作案例分析演讲及互动。在丰田叉车销售人员悉心说明下,嘉宾们对丰田的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客户提问互动并亲自试驾,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TMHS乔琳副主任演讲(长沙站)

此次长沙站巡展交流会,进一步开拓与星沙以及长沙周边重点客户的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推动了下半年的销售和售后活动的开展。与客户双向深入的技术探讨与交流,使得丰田产品与客户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双方都期待今后更深入的合作。

收藏
赞一下
0